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与华谊散伙 王中磊证实却否认“封杀”

  自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签约华谊之后,有关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要离开华谊的传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昨日有消息称范冰冰因不满在华谊兄弟当不上“一姐”,而考虑跳槽橙天,因此在最后一部影片《心中有鬼》的宣传中有可能会全程被封杀,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日表示希望能澄清在“范冰冰风波”中的几个问题———首先,范冰冰确实已经不再与华谊兄弟续约,今天是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到期日;其次,范冰冰离开华谊的原因在于她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些个人规划;此外,范冰冰虽然与华谊的合约在今天到期,但范冰冰本人将继续《心中有鬼》在国内的宣传活动,并无“封杀”一说。

  范冰冰于6年前签约华谊,在这签约的6年里,范冰冰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环一跃晋升为国内一线明星,近年在电影界的发展也可谓风头正劲,先后主演了《手机》、《情癫大圣》、《墨攻》、《破军》、《心中有鬼》等影片,更是凭借《苹果》入围柏林影后的角逐。

  但是自从周迅签约华谊之后,就有消息传出华谊两冰冰因不满公司为周迅确立的“一姐”地位而纷纷以跳槽作为要挟,争夺华谊“一姐”地位的“大战”也似乎愈演愈烈,近日更是传出范冰冰因此而得罪华谊高层,并将跳槽到橙天娱乐的传闻。对此王中磊表示,“我不知道冰冰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我们合作的6年是非常愉快的。此外,公司从来没有想要保哪个花旦成为‘一姐’的想法和做法,因为这并不符合中国演员经纪公司的体制。”

  对于范冰冰将转投“干妈”橙天娱乐王京花旗下的传闻,王中磊表示:“我和冰冰聊过此事,她表示与华谊分开后近期将不会签约任何一家公司。而在合约到期后,其实华谊和冰冰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关系,这次看起来是一个句号,但是我希望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句号。”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迅 | 李冰冰 | 王中磊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