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曼玉优雅代言获赠跑车 自称很想再尝试喜剧

  四获金像奖、四获金马奖,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凭借头上的桂冠和独特出众的高雅魅力,成为奥迪汽车形象大使,并当场获赠一辆TT跑车。昨天,当一袭紫色连衣裙的她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刚出道时的青涩,如今蜕变成了成熟的美丽,岁月仿佛不曾留给她沧桑,只有洗尽铅华后的优雅和人淡如菊的恬淡。

短短的采访时间里,张曼玉始终真诚、随和、笑靥如花。

  人生比车速慢很多

  记者:现在你成了奥迪品牌的代言人,可不可以用汽车的速度评价一下你的人生?

  张曼玉:我想这个车的速度比我的人生快很多。尤其是和车子比,我自己的速度越来越慢。我从18岁开始一直做事情很快,所以做每一件事情的时间好像都不够。现在我开始想控制一下我的速度,我想慢一点,慢工出细活。车子除了有速度之外还要有安全感,也不能冒险。

  很想再尝试喜剧

  记者:您觉得自己现在会去演一些非常激烈的角色吗?

  张曼玉:现在不会。可能在几年之后,我去演喜剧。很久没有演过喜剧了,以前演过的喜剧我觉得自己演得太烂了。这几年自己可能进步了一点点,我希望在这之后再试试演喜剧。

  记者:您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有没有什么目标和计划?

  张曼玉:其实每年我都想着进取,目标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不是什么方面都努力的,但是只要有了兴趣怎么辛苦我都会做,比如剪音乐,剪到夜里3点我可能都不觉得辛苦。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能继续做我喜欢的东西,也希望能拿一些最好的东西出来。

  记者:拍了这么多年的电影,你最喜欢哪一部?

  张曼玉:如果我作为观众去看的话,有些戏我自己很喜欢,但是过不了评审那一关。总体来说,

  我喜欢《花样年华》和《甜蜜蜜》。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