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2月8日出殡 肇事货车司机跪求许母原谅

    玮伦家属拒绝李威祭拜 前男友仔仔从未露面

  因车祸重伤不治的台湾艺人许玮伦的遗体前天运回台北,灵堂也布置完成,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黄嘉千、黄子佼、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等好友纷纷赶往灵堂凭吊。

53岁的肇事货车司机黄碧祥前天以1.2万元保释外出,惊闻许玮伦不治,当晚就赶往灵堂,神情哀伤地跪求许母原谅。

  许玮伦的灵堂设置在台北一家墓园,是该园最大的一间守灵室,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一天收费2000元人民币。 家属专门挑了许玮伦换新式身份证时拍摄的近照作为遗照。告别仪式定在2月8日上午7时30分以音乐会的形式举办,预定由华视现场转播,许母还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演艺作品剪辑成回顾纪念短片。

  肇事司机黄碧祥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他当时看到远方有车子停在外车道与路肩间,想要左切到内车道,因车流量相当大没办法,想要刹车已来不及,大概以八九十公里的时速撞上。此外,驾驶事故车的助理林小姐也在昨天上午出院。

  许玮伦拍了6年的戏,非常渴望出唱片,走创作歌手路线。艾回唱片前天证实,本月25日许玮伦已经和公司讨论唱片合约细节,原定在1月29日正式签约、并在三四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而许玮伦生前参与的最后一部剧集《太阳的女儿》本月12日才开拍,故事以器官捐赠为主题,剧中施易男的未婚妻在意外身亡后,分别将心脏、眼角膜与肾脏捐赠给许玮伦等人。目前该剧组痛失女主演,暂时没有心思考虑换角问题。另悉,许玮伦将于2月8日出殡。另外,台北29日举行“2007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暨交通安全宣导”记者会,代言的艺人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谈到车祸身亡的许玮伦很难过,他呼吁艺人赶场虽然很重要,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重要。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王心凌 | 郭品超 | 黄碧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