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赵本山暂别春晚送爱徒 闻李政春去世当场落泪

  《刘老根》黑色备忘

  2005年8月8日,编剧何庆魁的大儿子在广州因车祸不幸去世。

  2005年8月18日下午,《刘老根》主演高秀敏在长春家中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使得何庆魁接近崩溃。

  2006年10月8日,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在拍摄《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意外受伤,造成第十二胸椎骨裂,需要卧床休养三个月,因此错过2007春晚。

  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正在央视影视之家排练小品《难产》时,突然听到徒弟李政春前天因病去世的消息,赵本山难抑悲痛当场落泪。春晚剧组特批他一天假,赵本山将暂停排练,参加于今日在沈阳市东陵区殡仪馆为李政春举行的追悼会。

  本山为徒弟舍小品

  据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赵本山的小品暂定名叫《难产》,他演一个老头,宋丹丹演一个老太太,但是金越感觉如果这样和去年的《说事儿》太雷同了,就建议把牛群加进来,他也演一个老头。故事内容大致是赵本山和宋丹丹正在谈黄昏恋,没想到牛群插了一杠子,宋丹丹为究竟选择哪个老头而举棋不定,而赵本山、牛群为了博得老太太的好感不惜互相挤对,从而制造大量冲突。

  赵本山突然听到徒弟去世的消息非常吃惊,当场就落了泪。据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金越在第一时间前往安慰赵本山,虽然距离2月5日第一次彩排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但是金越还是决定给赵本山一天假,赵本山将于今日到达沈阳东陵区殡仪馆,参加完追悼会后再赶回北京参加小品的彩排。

  感叹《刘老根》命太背

  李政春是赵本山比较疼爱的弟子,跟随赵本山参加了《刘老根》、《刘老根2》、《马大帅》、《乡村爱情》等电视剧的拍摄,其中在《刘老根》系列中扮演的冯乡长这个反面人物深入人心。李政春曾被查出患了“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后进入沈阳盛京医院治疗,于1月29日医治无效去世。李政春生前的合作伙伴张惠中(张惠中博客,张惠中新闻,张惠中说吧)、高明娥等都将参加追悼会,只是范伟由于骨伤尚未痊愈不能参加。在得知李政春因癌症去世的消息后,赵本山曾对身边的人感叹:“《刘老根》剧组咋就这么背,范伟去年受伤了,何庆魁的大儿子没了,高秀敏也没了,现在李政春又去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李政春 | 宋丹丹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