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影片海报-英皇官网

2003年英皇电影回顾:《千机变》(图)

2003年英皇电影回顾:《千机变》(图)


  主 演:郑伊健 陈冠希 Twins

        黄秋生 成 龙

  导 演:林超贤

  上传时间: 2003年6月27日

  圣典“day for night”是僵尸皇族的珍宝,传说它拥有改造世界的力量,伯爵对此虎视眈眈。五皇子kazaf(陈冠希饰)在人类世界流浪成长,避过伯爵灭族之祸。

  僵尸猎人Reeve(郑伊健饰)在教会反魔联盟服役十年,一直未能降伏死敌「伯爵」,拍档Lila(何超仪饰)更被伯爵所伤,临危前托他照顾妹妹Gipsy(锺欣桐饰),Reeve勉强接受托孤任务。

  独居少女Helen(蔡卓妍饰),个性坚强,比温室长大的Kazaf(陈冠希),更明白事理。仆人Prada(黄秋生饰)警告Kazaf,僵尸不能与人类谈恋爱,否则身份被揭穿便无处容身。Kazaf收到藏有圣典“day for night”的邮包,伯爵闻风而至,Kazaf险被掳走。Helen知悉Kazaf被伯爵袭击后,宁死也不吸活人血,十分感动,决带他返家避祸。然而,Helen却告之他,其兄是顶顶大名的僵尸猎人Reeve。

  Gipsy终日在Reeve耳边叫嚷,要承继姊姊当僵尸猎人,其实只是借故靠近心上人。Reeve不胜其烦之际,又发现一别数年的亲妹Helen,其男友竟是僵尸王后人,顿觉人类与僵尸的世界,已乱作一团。

  伯爵召唤各地来的僵尸围攻Reeve,乘机捕捉Kazaf。Reeve寡不敌众,为保护众人逃走,反被伯爵的血毒入侵,变成战俘。Helen、Gipsy、Kazaf直闯救人…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