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瑞镇金桢恩约会被发现 假戏真做成情侣(图)

李瑞镇金桢恩约会被发现 假戏真做成情侣(图)

李瑞镇与金桢恩

   搜狐娱乐讯 据消息,演艺明星李瑞镇(34岁)和金桢恩(33岁)正在热恋之中。

  二人是在先前终映的SBS电视剧《恋人》中结交,并最终发展为真正恋人的。他们在剧中演的便是恋人关系,并且逐渐变得自然和亲近。根据《恋人》的一位相关人士的说法,作为较有名气的演艺明星,李瑞镇渐渐的感觉到开朗爽快性格的金桢恩具有的魅力。对于很能包容他人的金桢恩那种少年老成的好感也渐渐加深。金桢恩也是对于开拍之初便对自己细心照料的李瑞镇颇具好感。所以二人的关系很快便亲近了起来。

李瑞镇金桢恩假戏真做成情侣
1、金桢恩经纪人否认他们在交往,你认为他们是否真的在相恋?
当然是,假戏真做太正常了
他们一点都不配,不可能是真的
很可能是炒作
不太清楚
2、你觉得他们的感情是?
爱情
金钱
美色
其他

  二人的年龄也都不算小了。并且同时也是较有名气的艺人。在充分地了解了对方一段时间之后,二人开始了真正的交往。

  而且很偶然的,二人的住处都在瑞草区方背洞,两家的距离不过10分钟的路程。两人可以很自然的在家附近约会。在会场等人多的地方同时出现时,二人一般都会用口罩或者帽子完好地遮住自己的脸。虽然在方背洞的一个餐厅曾经多次目击到二人一同出入,但是人们起初以为他们是因为在同一个电视剧共同出演的缘故。

李瑞镇金桢恩约会被发现 假戏真做成情侣(图)

《恋人》剧照——戏中甜蜜的两人成为真的情侣

  他们交往的事实是在电视剧《恋人》播出进入到中半部分时被周边的人们渐渐发现的。与拍摄电视剧前半部分的时候不同,人们看到他们多情的目光便知道了二人已经发展到了恋人的关系。金桢恩在不久前被身边人员问及的他们二人的关系时谨慎的表示了自己的立场说“很想(和李瑞镇)做真挚的交谈。”在一次电视剧拍摄现场还曾一度传出“《恋人》中出了一对真正的恋人”的消息。

  一直站在二人一边为他们辩护的一个相关人士说“有一个好的开端,希望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虽然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发展到结婚的程度。但是因为二人的岁数也都不算小了,应该不会是一时的冲动。”

  对此,金桢恩的经纪人在31号表示“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变得亲近的二人并没有进行交往。”

    相关新闻:韩国艺人显赫身世曝光 贵公子柳时元李瑞镇(图)

    他的爷爷曾是汉城有名的银行家,父亲是信用金库的代表。真可谓是天天跟钱打招呼....家里应该每天都是坐“钱垫子”吧。李瑞镇的前任女友大家也都知道吧----对对!没错,就是沈银河。 >>更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桢恩 | 李瑞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