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1月各地影市烽火连绵:各影院对《门》有信心

  心理悬疑题材电影《门》自1月18日公映以来,由于叙事视角独特,情节设置玄妙,叙事手段魔幻,不仅受到全国各地媒体的关注,甚至引起媒体观众两极分化的观影争议,更引起社会心理调查等巨大的社会反响。与之同档期上映的影片还有《落叶归根》、《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和《生日快乐》,虽都被媒体称为“后黄金时代” 的新一轮市场争夺,但《门》的独特性也使得各界非常关注其票房进展。

虽然目前这几部影片的票房尚没有具体数字出来,但各地反馈过来的信息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票房情况,几部影片的风格迥异,主打消费人群势必不同,市场反应和需求也不相同。

  重庆·陈坤主场占优势

  《门》因在重庆拍摄,且画面精致唯美凸现了重庆的时尚和现代,主演陈坤又是重庆籍明星,影片上映前,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和陈坤等主创现身重庆宣传,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因此《门》在重庆占据主场之利,第一周以10.5万的成绩领先于其他同期上映的《落叶归根》、《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和《生日快乐》。

  北京·星美院线显成绩

  电影《门》在北京新影联和上海联合两家院线的票房表现虽然没有独占鳌头,但在北京星美院线的放映则因为宣传力度大,票房看好,而且观众群体还有个有趣的特点就是年轻情侣多,青年男性观众多,而且周末票房上浮明显,“三部影片虽然都分别安排了一个厅循环放映,但影片《门》每天的平均票房远远超过《落叶归根》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两部影片。

  上海·挤下《落叶归根》

  作为影片《门》的同期上档影片,《落叶归根》虽然前半部分充满了搞笑元素,但由于南北观众的欣赏差异,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式的幽默在上海遭到冷遇。北京、上海两地的票房数字竟然相差7倍。环艺影城陈经理昨天直言不讳地表示:“看片时对《落叶归根》感觉还是蛮看好的,这部影片幽默中又饱含温情,但票房情况并不理想,相对而言,李少红导演的《门》在观众中有不俗的反响。”

  武汉·慢热势头过《伤城》

  由于《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当地依然没有下档,因此,电影《门》及《伤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排挤。有媒体评论说:《门》和《伤城》的较量早就在在影片档期尚未开始交错的时候就展开了,而媒体和观众的焦点则集中在分别担任两部电影主角的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和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的恋情曝光上。于是有人曾怀疑这是两大片方心照不宣的共同炒作。但不管实情如何,《门》将《伤城》甩在身后的成绩却是不争的事实。

  据悉,电影《门》现在的公映势头正蒸蒸日上,一位影院经理的话表示说:“这部影片属慢热型,只要观众需求,我们就会让《门》继续为观众敞开。”据悉,目前很多影院对《门》的信心越来越足,排期已经延续到2月13日以后,对于1月18日上档的影片《门》来说,是预示票房飘红盆满钵满过肥年的信号。(冬)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徐静蕾 | 陈坤 | 亚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