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原生态音乐风云 > 相关报道

资料:北京世纪剧院介绍

  世纪剧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位于正在兴建中的“第三使馆区”,近邻凯宾斯基饭店、昆仑饭店等五星级酒店,是北京cbd商圈内唯一的高档演出场所。

  世纪剧院始建于1985年,投资人民币3亿7千万,1990年5月4日正式开始营业。世纪剧院由中日建筑师共同设计并建造,它造型独特,既继承了传统建筑美学又融合了现代美学思想,是北京建筑史上又一个杰作。

  世纪剧院分大剧场、小剧场、排练厅、化妆间和办公等五大活动区域。大剧场有坐席1713个,以上演歌剧、芭蕾舞、大型交响音乐会和综艺晚会等高雅舞台表演艺术为主,舞台具有转、升、降功能。小剧院可容纳观众400人,具备了举行音乐会、学术论坛、电影招待会、讲座等活动的所有条件,并配有专业的同声传译设备和投影仪、电影放映机等设备。

  世纪演出公司作为中国具有实力的a类演出经纪公司,已成功承办、接待过上百家世界一流演出团体及著名艺术家的来华演出。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南侧40号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