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视林志玲为前进动力 萧蔷要当“景德镇的花瓶”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近日来沪参加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的录制。身为表演嘉宾的她,一出京剧《西厢记》选段“红娘”,让台下评委、观众纷纷叫好。在接受采访时,她笑言,“希望能有一个有效率的红娘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生活中也是调皮红娘

  萧蔷对于参加《非常有戏》感到十分高兴,“以前从来没有唱过戏,自己也非常惊讶,专业老师会给我那么高的评价。看到观众们惊艳的眼神,真的很欣喜。我还把自己唱的都录了下来,在电话里放给哥哥听,他完全不相信这是我唱的。”萧蔷坦言生活中,她也经常客串调皮的“红娘”,“有朋友看上外国人,不敢上去要电话号码,每次都是我冲上去帮她们要。”今年情人节会有什么特别的节目,萧蔷表示,会带着父母去拉斯维加斯过年,“最特别的就是当父母的电灯泡”。

  把“三八原则”坚持到底

  萧蔷坦言,在去年一年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基本做到了“三八原则”,“每天工作八小时,休息八小时,还有八小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对她来说,不断地学习占了生活中很大的比例,“今年我计划出第四本书,所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好好笔耕。”她还给不同的工作各打了形象的比方,“拍戏,就好像是婚姻生活,有很多实际的东西需要面对;而拍广告,就像在谈恋爱,虽然时光很短暂,但是能把你变得非常漂亮,给你极其浪漫的感觉;出唱片,就如同旅行,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走,到达目的地。”在影视剧中,萧蔷的形象都让人惊艳,问及如果让她扮丑,是否能接受时,她笑言:“我并不介意扮丑,但必须是剧情需要,如果一味的哗众取宠,我不愿意。”

  不介意与林志玲比较

  媒体常常会把萧蔷、林志玲这两个台湾美女进行比较,问及林志玲的出现有没有带给她压力,萧蔷表示:“演艺圈有新人出现,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只想在自己的跑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至于别的选手,我无暇顾及。比较、竞争,只要是良性的,也未尝不可。我妈妈曾对我说,人们总是会找一些目标人物来进行比较,所以林志玲的出现,也可以看作是促使我前进的动力,至少说明,我还是个目标人物。”而面对“花瓶”的称号,萧蔷也坦言早已不介意了,“美丽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并不介意别人这么说我。而且我要做景德镇的花瓶,让人慢慢品味。”

  关于日前画家刘小东以林志玲为模特的画作,价格比新秀画家王三杰为萧蔷的画作高出10倍有余的消息,萧大美人坦然回应,“他是在一个晚宴上碰到我的,当时感觉很惊艳,就要求以我为模特作画。我完全是为了鼓励新秀,他把我的嘴唇画成玫瑰花,很有创意。”而完成后的画作,将会跟玛丽莲•梦露的画像及名画家常玉的“裸女”画作一起被收藏在西班牙当代美术馆之内,也让萧蔷觉得很开心,“想想就很厉害,所以我并不在乎自己的肖像画值多少钱,难得的是能与很多名画收藏在一起。”

  来源: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霍燕妮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 红娘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