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王媛可变身女警花 不仅要拿枪还要玩格斗(图)

王媛可变身女警花 不仅要拿枪还要玩格斗(图)


  在拍完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大戏《河流如血》后,剧中女主角王媛可人气随之走高。本月,这位新星悄然走进《追》剧组,从《河流如血》中那个成熟、稳重的完美女人张楠,变身为鬼马精灵、洒脱活泼的女警花。王媛可坦言,这一次女警花的角色让她找到自己,也圆了自己演艺道路上的一个梦想。

  干练洒脱的女警察和妩媚妖娆且有年龄跨度的女性形象,是王媛可最希望能演绎的两种角色。

  “《追》是一部公安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在一次任务中因公殉职,在牺牲前一刻,将手上掌握的贩毒集团证据转移到了黄海波扮演的司机身上。

故事就此不断呈现贩毒集团与公安干警之间斗智斗勇、围追堵截的精彩情节。剧情非常紧张,而我们拍摄的时候就能很深刻地感受到那种‘追’人的紧迫感。”

  在该剧中,王媛可不仅要拿枪射击,而且还要格斗擒拿。为了真实呈现出女警花的飒爽英姿,在进组之前,她特地找了武术指导,学习格斗擒拿。“别看我长得很柔弱,其实我特别有力量。拍摄射击的场景,我一点都不害怕,还觉得挺刺激的。这个剧是这月初才开拍的,前半个月,我已经过了射击的瘾。导演说,格斗的镜头相对有些危险,所以会放在后面,惹得我一直心痒痒的,希望能早点拍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王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