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张雨绮大爆星女郎全部秘密 性格开朗极似巩俐

  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单身闯江湖了。与星爷合作的第一部电影《长江七号》尚未面世,星辉公司已为她接下某品牌广告。据悉该广告原定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代言,由于她的“出走”,所以花落张雨绮。

前日现身广州的张雨绮则表示:一个前脚走,一个后脚来,不存在谁顶走了谁。

  据悉,由张雨绮主演的《长江七号》将于暑期上映,该片目前正在美国做后期。而下一部星爷为她量身订制的歌舞励志片《跳出去》即将开拍,可谓前景看好。

  这位未满19岁的“星女郎”如何赢得星爷青睐?与星爷合作她是否百依百顺?她如何看待前任“星女郎”及这一称号?张雨绮首度接受内地媒体专访,揭开谜团。

  “星女郎”之武器

  1性感:

  疑似:美艳版宋慧乔

  性感指数:★★★★

  虽然比去年刚亮相时清瘦一些,但前日张雨绮出场时,一身性感红色长裙加红高跟鞋,玲珑身形尽显。在影棚拍摄现场,她用电眼震飞“假星爷”:情节要求她回首嫣然一笑,扮演星爷的演员马上被“威亚”拉飞,以示意其媚眼电力强劲。张雨绮的表现颇具专业架势,导演则表示她已足够美艳,那股风情点到即可,不必太过用力。

  女郎说:“香港八卦周刊确实拍了很多我的性感照,人家也要卖钱嘛,肯定要拍一些性感的,倒没有太大关系。我本人性格很简单,宁可把很多事情看得简单一点,不太多想。”

  2舞功:

  疑似:女版Rain

  功力指数:★★★

  “女版Rain”,是星辉工作人员私下给张雨绮的称呼。张雨绮透露她9岁开始学中国舞,最拿手的是古典舞。签约星辉后她开始主攻Hip-Pop,一方面是为新片《跳出去》热身,另一方面也是想有一技之能。

  女郎说:“跳舞属于运动,所以会有一点点辛苦。但毕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年轻人都喜欢,也比较和我年龄相符,不会觉得枯燥。”

  3个性:

  疑似:年轻版巩俐

  爽快指数:★★★

  媒体形容张雨绮很会打太极,讲话简练,面对“眼皮风波”,她也曾对媒体发火。张雨绮说起话来经常哈哈大笑。工作人员说她就像山东美人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一样,是大情大性的人。

  女郎说:“我其实属于典型的山东大妞,傻了吧唧的很迟钝。很小时候妈妈就让我自己出去买酱油,她在后面偷偷看着我,希望我是一个独立的坚强的人。”

  4运气:

  疑似:傻人有傻福

  幸运指数:★★★★★

  张雨绮读书时只拍过一个KFC的广告,就是这个广告让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发现了她。她说当时在学校她可能是最晚出去拍片的一个,结果却被星爷看中。

  女郎说:“可能傻人有傻福吧,我觉得自己比较幸运。娱乐圈是什么样?我也不知道,因为刚刚进来,听到看到都是好的东西。谷德昭告诉我说,在娱乐圈没有谁会被埋没,除非你技不如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黄圣依 | 周星驰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