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门徒》剧照曝光 吴彦祖张静初演激情戏(图)



《门徒》剧照曝光 吴彦祖张静初演激情戏(图)


《门徒》剧照曝光 吴彦祖张静初演激情戏(图)


《门徒》剧照曝光 吴彦祖张静初演激情戏(图)


《门徒》剧照曝光 吴彦祖张静初演激情戏(图)


  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对张静初的表现赞不絶口:“每次准备拍戏时,她已让身边人感到她是一个活脱脱的吸毒者,正式拍摄时完全表现出那份爆炸力;我相信香港没有太多女演员是她的敌手。” 原来这场激烈的情欲戏份,是张静初的第一次演出 ! 而这场戏是“一气拍完”,所以吴彦祖及张静初都演得入戏才能过关,导演尔冬升拍摄前特别安排二人做足热身:“女演员第一次拍大胆亲热镜头总会不自然,所以我便叫Daniel(吴彦祖)与张静初排练一次。

谁知那亲热用的贵妃椅竟容不下高大的Daniel,于是二人又想尽方法试位,令我吃惊的是他们两人演来十分自然,张静初完全也不感到尴尬,只拍了3个takes便完成了。”

   《门徒》由雅新国际有限公司、新传媒星霖电影私人有限公司、高宝影视娱乐集团(亚洲)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无限映画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摄制;发行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球发行。 2007年最令人期待的农历年首选电影《门徒》,铁定于2月13日上映7点、9点场次,于2月14日情人节全线公映,香港、大陆各主要城市、台湾、新加坡等地同步迎接农历新年。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吴彦祖 | 刘德华 | 尔冬升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