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徐怀钰当第三者? 与陈熙峰游美国亲密返台(图)

徐怀钰当第三者? 与陈熙峰游美国亲密返台(图)

徐怀钰与陈熙峰游美国亲密返台

  徐怀钰和陈熙峰1月19日搭华航前往洛杉矶,当时在商务舱,就已被读者目击,小两口互动亲昵,她还把头靠在他肩上,完全热恋中模样。经过11天之后,徐怀钰跟陈熙峰按照原定计划返台,搭的仍是商务舱。身材娇小的她,依偎在高大的陈熙峰身边,十分小鸟依人,而且看起来已有“老夫老妻”的自然氛围。

  对于跟徐怀钰同游美国一事曝光,陈熙峰楞了一下,答说:“是我一个美国朋友结婚,所以飞去参加,顺便去玩。”那带Yuki去,是要顺便见习吗?他立刻回答:“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啦,以后的事,要看怎么发展。

”但陈熙峰并不否认,他远在迈阿密的爸爸、台湾的妈妈,都已经见过徐怀钰。

  徐怀钰的经纪人张博宇根本以为Yuki还在美国,对于她跟陈熙峰的事,他说:“感情这块,我不去碰触,只要不影响工作就好。”徐怀钰今年将推出专辑,目前已录3首歌,打算重出江湖。

  早在蔡依林、杨丞琳、王心凌之前,徐怀钰就已大红大紫,稳坐“少男杀手”宝座,绯闻对象包括张孝全、吴大维、罗志祥、林志颖和刘至翰,是影剧话题女王。但之后她和滚石发生合约纠纷,声势也渐渐下滑,近年转战大陆拍戏,演出《庚子风云》时,和同在横店拍《神机妙算刘伯温》的陈熙峰相恋。但陈熙峰当时女友陈柏渝跳出来怒指徐怀钰是笫三者,说发现署名“徐”的暧昧简讯。不知是否如此,陈熙峰和徐怀钰至今不愿承认两人其实已是一对的事实。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钰 | 陈熙峰 | 陈熙 | 陈柏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