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 袁泉和夏雨出演

高晓松执导《甜蜜蜜进行时》 袁泉和夏雨出演

高晓松

  搜狐娱乐讯:去年曾经联合高晓松(高晓松新闻,高晓松音乐,高晓松说吧)制作过电影短片《故事无双之断指之声》的中博传媒,昨天向记者表示,中博传媒为“Love film show 2007”大型情侣系列主题活动专门定制的最新电影短片《甜蜜蜜进行时》,再次邀请高晓松执导,而主演人选目前初步定为袁泉(袁泉新闻,袁泉音乐,袁泉说吧)和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这也是他们继《上海伦巴》后,再次携手出演银幕情侣。

  据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介绍,中博传媒曾经和高晓松合作过短片,“我们觉得晓松不但音乐天分高,而且影像表达方式也很有水准,这次电影短片《甜蜜蜜进行时》并不长,全片只有10-15分钟左右,但由于题材的限定,又是爱情片,加上有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导演的电影《甜蜜蜜》珠玉在前,要想拍的出彩并不简单,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种题材,拍出好的作品。”

  高晓松在发布会上也向记者表示,自己虽然独立执导过电影长片,但是自己觉得拍摄短片其实比做故事长片还要难,“在极短的时间内,讲述一个爱情故事,而且表演、叙事,剪接一点儿都不能马虎,这并不简单。”不过还好,他说这次如果和夏雨、袁泉合作,会让他感到省心不少,“首先他们俩生活中就是情侣,这在表演上可以避免造作,另外他俩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第一部电影《那时花开》就是夏雨演的,互相的默契早有了,不用再到剧组现培养。” “我希望能请到夏雨和袁泉出演,一是和夏雨熟,二是两人真的是情侣,一定可以演出靠演技无法表现出来的温暖和甜蜜,只是剧本没有最终敲定,所以一直未联络他们俩”,高晓松说。

  《甜蜜蜜进行时》时长将控制在10至15分钟,极有可能是所有参评短片中篇幅最长的作品。其他导演的作品最少的才1至2分钟,更是对剧本和导演的功力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担任此次“Love Film Show 2007”短片竞赛的评委不仅有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姜培琳(姜培琳博客,姜培琳新闻,姜培琳说吧)、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等娱乐圈名人,也包括因为担任超女评委而名声大震的音乐人黑楠。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松 | 袁泉 | 夏雨 | 谢娜 | 姜培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