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吴卓羲不谈与佘诗曼绯闻 亮相古城“晒人气”

吴卓羲不谈与佘诗曼绯闻 亮相古城“晒人气”

吴卓羲

吴卓羲不谈与佘诗曼绯闻 亮相古城“晒人气”

杨思琦

  昨日,香港TVB(TVB新闻,TVB说吧)当红小生吴卓羲(吴卓羲新闻,吴卓羲音乐,吴卓羲说吧)和港姐杨思琦(杨思琦新闻,杨思琦说吧)来到西安为一活动宣传造势。因在众多TVB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而人气颇高的吴卓羲,在西安也受到了影迷们巨星般的待遇。他与TVB一姐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之间扑朔迷离的地下情,更让他成为媒体追问的对象。而2001年的港姐杨思琦却显得多少有些被冷落。

  昨日下午2时30分,吴卓羲和杨思琦现身南郊一宾馆。

一身黑色厚皮衣,帅气登场的吴卓羲,一上场就让台下很多的女粉丝发出了惊声尖叫。其中有几位粉丝是一路从重庆跟随到西安,就为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吴卓羲在现场演唱了TVB电视剧《突击行动》的主题曲,已经发行了两张专辑的吴卓羲,唱功也十分了得。而一直被港台媒体称赞身材性感的港姐杨思琦,昨日却没有让西安的粉丝看到她的招牌性感身材,一件黑色毛衣,外加一件白色吊带的她,看上去十分瘦小,可能是服装太过保守的关系,杨思琦并没有让人感觉一代港姐的风华绝代。她现场演唱了《老鼠爱大米》,可能是这首歌早已经被唱滥的缘故,台下并无人合唱,与之前的吴卓羲相比,场面颇为冷清。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记者对吴卓羲进行了采访。近距离看吴卓羲,他比电视上还要黑,问他是否学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越黑人越红,吴卓羲笑着说:“我不用那么黑都一样红!”前不久,吴卓羲传出和佘诗曼搞地下情,更有照片力证吴卓羲清晨开车接佘诗曼去开工,对绯闻吴卓羲显然是早有防备。“都说是绯闻了,那就肯定是假的。狗仔队写的不可信,他们登出的照片说佘诗曼在我家,其实那些照片根本不是在我家拍的,是他们伪造的。”

  又有记者问吴卓羲在拍摄TVB和央视合作的新戏《岁月风云》中和佘诗曼合作有何感想,吴卓羲干脆地说:“我和佘诗曼只是一般朋友,再加个同事关系而已。”又问及另一绯闻女友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吴卓羲立马黑脸说:“这个我不回应,我什么都不会说,不要问我了。”本报记者 潘莎莎/文 王智/图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佘诗曼 | 杨思琦 | 古天乐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