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信哲昨高速路上出车祸 惊魂未定带伤见粉丝

张信哲昨高速路上出车祸 惊魂未定带伤见粉丝

张信哲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张信哲昨高速路上出车祸 惊魂未定带伤见粉丝

疯狂粉丝

张信哲昨高速路上出车祸 惊魂未定带伤见粉丝

张信哲

张信哲昨高速路上出车祸 惊魂未定带伤见粉丝


  本报讯(记者 汪阳)正当台湾女星许玮伦在高速路上因车祸香消玉殒时,昨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在成渝高速路上又遭遇惊魂。张信哲所乘坐的黑色帕萨特在途中突然打滑,汽车左边和路中护栏发生擦挂。坐在司机位子后的张信哲手臂、膝盖也被擦伤。不过,为了不爽约“粉丝”,张信哲抵达酒店后稍做包扎就赶到了现场,惊魂未定的他不愿多提车祸。

  帕萨特与防护栏擦挂

  昨日中午1点半,张信哲一行8人(加司机)分坐帕萨特和别克,从成都出发前往重庆,要参加晚上7点在UME影城举办的媒体见面会和影迷见面会。

当车行到永川附近时,阿哲乘坐的帕萨特突然打滑,与路中的防护栏发生强烈的擦挂,车祸发生时,坐在司机后面的阿哲防不胜防,一下猛地撞在车门和前排椅背上。据目击者透露,阿哲所乘的轿车从司机旁的窗口一直到尾胎都划出长长的划痕。当时时间为下午16:40。

  张信哲受伤惊魂未定

  由于车子的左后门撞得最严重,车上4人就只有阿哲受伤。司机当即停车,阿哲吓得面色苍白,连连叫痛。车子停在高速路上怕不安全,于是,2辆车开到了前面开阔而安全的地方,大家一起下车查看车况,助理们则忙于了解阿哲究竟伤情如何。大概停留了20分钟后,车辆才又开始向前驶去。据了解,当时,大家打算就近送阿哲去医院检查,但阿哲考虑到不能耽误时间影响与歌迷的见面,就决定先自行包扎,做完晚上的活动再说。不过一路上阿哲都显得惊魂未定的样子,没怎么说话。

  不怪女司机与其合影

  下午6点40分,阿哲一行才到达重庆的下榻酒店,因为担心再次出状况,车速就比较缓慢。眼看见面会时间逼近,只好叫重庆主办方工作人员赶紧去药店买药。据称,买了一瓶止疼喷雾和用于包扎的纱布,一共花了72元钱。虽然受伤还有大惊吓,但阿哲并未责怪开车的女司机,反而还安慰对方不要太介意,告别前,还满足女司机想合影的要求。

  现场

  张信哲人气火爆

  今日下午江北签售新碟

  昨日,张信哲的主要任务是为自己投资、制片并参与演出的影片《不完全恋人》做宣传,但是他歌手身份带来的号召力却十分强大。UME影城的观众见面场200多张门票竟然一售而空,现场还涌来了几百位歌迷扎场子,让影城如临大敌,现场数次失控,甚至有工作人员被推倒在地。

  据了解,今日下午4点,张信哲将在北城天街时代回响店进行专辑《做你的男人》的签售。

  专访

  富婆想“潜规则”

  张信哲拒绝

  前日,张信哲在成都提及自己曾遭遇“潜规则”,但没有具体化,昨日,重庆媒体自然要探个究竟。原来是有富婆瞄上了阿哲,通过经纪人邀约吃饭,并且暗示还有别的东西,还要给予丰厚的红包。不过,对这种东西,阿哲表示,“态度最重要,你自己清楚你要什么,什么不能做,当这种事情找到你的时候,你会马上坚决拒绝,以后,别人也不会再来烦你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