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影片海报-英皇官网

2001年英皇电影回顾:《完美情人》(图)

2001年英皇电影回顾:《完美情人》(图)


  主演:李嘉欣 张家辉 孙佳君 吴启华 车婉婉 

  导演:阮世生 

  出品:中国星 

  日期:2001年11月22日

  剧情简介:

  Sharon是一位广告美术总监,对选择情人自有一套严苛的标准,要求十全十美,这样的情形之下,Sharon想找一位理想的情人真是比登天都还难。

  Sharon养了一条可爱的狗名叫Man,对男人的失望被她转移到了对Man的百般呵护之上。Sharon与这只善解人意的狗相处多年,感情深厚,虽然它不明白主人为什么不喜欢对自己很好的兽医Albert。

  一天夜里,Sharon带Man往片场开工,Man不小心弄脏了布景板,惹得布景师阿辉一通追打。刚巧这时雷电交加,阿辉和Man一起掉进了河里。上来后Man发现自己竟然和阿辉互换了身体,自己不再是一副狗模样,而是长着阿辉面貌的英俊后生,可怜的阿辉头脑清醒但也只有做狗的份了。

  兽医Albert立意追求Sharon,Man决定暗中助他一臂之力。在它的帮助之下,二人的感情进展顺利。但当Sharon得知这一切都是Man玩的花样之后,便决定一走了之,这一次可急坏了我们可爱的Man仔。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