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英皇官网 > 影视作品-英皇官网

2001年英皇电影回顾:《恋爱起义》(图)

2000年英皇电影回顾:《恋爱起义》(图)

  导演:冯德伦 / 谢霆锋 / 更多...

  编剧:冯德伦 / 谢霆锋

  演员:蔡卓妍 周俊伟 郑躬菁 胡波 唐咏诗

  发行年代:2001

  上映日期:香港:2001-04-20

  故事梗概:对恋爱各持己见的芝See菇Bi、谢霆锋、冯德伦、夏永康走到了一起,以香港影坛新手导演的身份在2001年发动一次史无前例、估计亦后无来者的《恋爱起义》,包括三个各具特色的爱情单元。

  《非走不可》

  导演:夏永康 主演:唐咏诗 郑躬菁

  少女Joe每天到父亲经营的鞋店看铺,一个漂亮的女孩时常经过Joe的鞋店,Joe深深地爱上女孩,她的一举一动都纪录在日记内。

父亲北上,女孩又经过鞋店,Joe把她掳进鞋店的阁楼,她要向女孩表达爱意,但女孩已有男友,Joe换上治艳的打扮,她要向女孩引证世上没有好男人…

  《爱得枪狂》

  导演:谢霆锋 冯德伦 主演:胡波

  性格森沉的罗宾爱枪如命,爱枪「抢救」无效后,他像是自此丧失生存支柱,形同行尸走肉。一天罗宾在一家模型店内发现跟「亡枪」一式一样的手枪,他于是不顾一切立即辞去薄饼店的工作,耗尽整副身家把爱枪买回来,岂料爱枪竟直斥罗宾毫无大志,罗宾为求争一口气,带着爱枪打劫薄饼店……

  《不得了》

  导演:芝See菇Bi 主演:蔡卓妍 周俊伟

  少年十五二十时的爱情点滴。Icq是近年快速冒起的交友渠道,十六岁的Charlene通过Icq认识了十九岁的Lawrence,两人很快爱得火热,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百无聊赖地渡过下午,一起欢笑,然后一起冷战,一起吵架,然后未知结局如何,不过无论如何,大家也曾经有过快乐甜蜜的日子。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谢霆锋 | 罗宾 | 冯德伦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