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天灾人祸还是早有定数 明星幸福杀手排行榜TOP5


  明星幸福杀手TOP5:吸毒

  在娱乐圈里, 明星吸毒非什么秘密。难道真的是象明星所讲的那样,生活或者工作压力大,要找个方式来发泄放松?可是发泄放松的方法有很多。难道磕药能解除烦恼吗?答案是否定的,减压、扮酷、激发创作灵感,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说得再义正词严,也只不过是披了一层道貌岸然的外衣。

  案例1:零点乐队

天灾人祸还是早有定数 明星幸福杀手排行榜TOP5

    2004年4月,零点乐队(零点乐队新闻,零点乐队音乐,零点乐队说吧)因为吸毒,其两名成员不得不退出乐队,从此这个国内最有名的摇滚乐队一蹶不振,这么长时间过去,再提起零点,人们可能忘记了他们曾经有过哪些经典作品,却不能忘记他们的吸毒经历。现在的零点乐队虽然仍在演出,但影响力已远非当年鼎盛时期可比,小小的几袋粉末,葬送了一支优秀的乐队。

  案例2:吸毒明星死亡列表

  毒品应该是撒旦给人类最居心叵测的礼物,与毒品游戏永远只是以伤痛作为结局———

  1993年:年仅23岁的好莱坞天才演员里弗·菲尼克斯因吸毒过量猝死。

  1993年10月:香港歌星陈百强在昏迷一年后去世。陈百强于1992年在家中因服食过量药物而昏迷,家人称其有长期服食药物的习惯。

  1997年:内地演员朱洁因吸毒过量而死亡。

  2002年2月:惠特妮沉沦毒海太深,因吸毒过量而昏迷。2001年9月,曾传出惠特妮·休斯顿因吸毒过量猝死的消息,幸亏她大难不死,没让死讯成真;后来她又因为积欠毒债的关系,在12月险遭毒犯勒毙。

  2002年4月:“束缚艾利斯合唱团”主唱莱恩·史塔利混合服用镇静剂、海洛因及古柯碱,吸毒过量意外导致死亡。莱恩·史塔利的吸毒问题导致合唱团在1994年宣告解散。他本人也曾在歌曲中公开唱出在毒品控制之下挣扎的心境。

  2002年6月:上个世纪80年代红透摇滚乐界的四人乐队Ramones的低音吉他手Dee Dee Ramone在家中被发现因吸毒过量身亡,终年49岁。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邓丽君 | 陈宝莲 | 何洁 | 零点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