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上海滩》 > 《上海滩》 相关新闻

陈数:《新上海滩》里方艳芸是陈白露式的人物

  她是《暗算》中的天才数学家,她是《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鲜为人知的是,她是个湖北伢。昨日采访,陈数(blog)乐呵呵地用黄石话说,“我是湖北黄石伢”。

  《新上海滩》中,陈数饰演方艳芸,一个游走于上海滩上流社会的陈白露式的人物。

而此前TVB(TVB新闻,TVB说吧)版《上海滩》中,方艳芸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新版中,方艳芸份量挺重。

  晨报:听说以前你是个舞蹈演员?

  陈数:对啊!我从小就喜欢跳舞,父母都是搞文艺的,他们不希望我走这条路,但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跳舞,每天放学回家我就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跳舞,后来父母被我的诚意打动,让我学跳舞了。我在东方歌舞团当了七年舞蹈演员。

  晨报:是什么机会让你不再跳舞,开始演戏?

  陈数:我在音乐剧《音乐之声》中出演能歌善舞的大女儿,当时成方圆(方圆博客,方圆新闻,方圆说吧)(blog)和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blog)都极力鼓励我去演戏。我也觉得年龄大了,继续跳舞可能会有局限,所以就考了中央戏剧学院了。

  晨报:你如何解读交际花方艳芸?

  陈数:《新上海滩》中导演高希希颠覆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冯敬尧,一个就是方艳芸,其中方艳芸的颠覆性最强。以前的方艳芸,社会势力强,可以帮助许文强;而现在的方艳芸变年轻了,成了冯敬尧的情人。方艳芸能成为名噪一时的交际花,就因为她八面玲珑、善于察言观色,她漂亮,但不卖弄风骚,心高气傲又命途多舛。因此,我要突出的就是:风情而不风骚。

  晨报:要过年了,会回家过吗?

  陈树:我每年都会回黄石过年,父母现在都还在黄石呢,只有我和哥哥在北京。

  晨报:今年还会有哪些作品?

  陈数:《新上海滩》、《聂耳》、《相思树》将陆续开播,今年对我来说将是有意义的一年,作为湖北人,我也算是做出了点成绩可以给家乡父老看看了。(记者陈馨 实习生朱瑞)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艳芸 | 王刚 | 方艳 | 冯敬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