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原生态音乐风云 > 相关报道

拉德斯基进行曲 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拉德斯基进行曲 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拉德斯基进行曲”春节贺岁

  每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压轴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都在向世人宣告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如果2007年1月1日的“拉德斯基”,要么因为音乐会远在维也纳,要么因为你的忙碌,让你无暇感受新年这个新的开始,那么2007年2月19日近在北京音乐厅,由阳光在线主办、著名指挥家范焘担任指挥、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演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新年交响音乐会”,将与您一起送走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

  2月19日,当《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法兰德尔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波基上校进行曲》、《皇帝圆舞曲》、《闲聊波尔卡》、《雷电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红色娘子军组曲》、《春之声圆舞曲》、《节日序曲》、《卡门》、《乡村骑士》、《蝙蝠》、《轻骑兵》等一首首优美欢快、耳熟能详的旋律在著名指挥家范焘的指挥棒下汩汩流淌而出时,观众不仅可以从中回味、总结逝去的岁月与更改的情怀,还可以畅想新春、为未来的岁月平添舞步特有的欢快节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上《梁祝》主题也将翩然飞来。音乐会最后,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将奏响《拉德斯基进行曲》。在这首特别的曲子欢快、热情的节奏伴随下,观众将走出这新年特有的音乐空间,走进各自真实的生活空间,怀着音乐带来的特有的美好心境迎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挥家 | 范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