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退伍韩国明星前途不明朗 知名电视人指点迷津

  新年伊始,韩国影视界欣喜异常。这是因为当兵入伍后沉迹两年的预备役明星纷纷复出了。尤其是苏志燮(苏志燮新闻,苏志燮说吧)、宋承宪(宋承宪新闻,宋承宪说吧)、张赫等明星的复出最引人关注。但他们复出后能否再现昔日风采还是个未知数。观众喜好无常,为重获他们的青睐,需要适当的策略。对此,专家们是怎么想的呢?《朝鲜日报》聚集十位韩国知名电视剧编导、编剧为他们提出了建议。

  宋承宪强悍角色是出路

退伍韩国明星前途不明朗 知名电视人指点迷津

  宋承宪退役后,虽然广告活动不断,并于近日推出他赴意大利拍摄的最新写真,但他的最新演艺作品还是迟迟未定。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承宪接拍的《众神的都市》的可能性很大,该剧预定3月开始在SBS电视台作为周末连续剧播出。《众神的都市》围绕在事故中失去家人,背负着杀人犯等等污名,陷入绝大不幸的男主人公展开故事,是一部同时讲述复仇和恋爱的精彩剧集。

  专家建议:宋承宪的外貌过于出众,这反而成了他发挥演技的局限性。要像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那样致力于摆脱外在光环,凭借演技获得认可。宋承宪应选择粗线条的角色,表现男性彪悍的一面,可以试演作恶成性的“坏男人”或者冷若冰霜的“冷血汉”,而不是像在《蓝色生死恋》里那种卿卿我我的角色。

  苏志燮过于正经不讨好

退伍韩国明星前途不明朗 知名电视人指点迷津

  4月7日就退役的苏志燮,其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其复出作是电视剧的可能性有80%。该负责人还表示,苏志燮本人希望演类似神秘警察一类的比较强硬的角色,但目前还没有适当的作品。

  专家建议:苏志燮的成名归功于在《巴厘岛的故事》和《对不起,我爱你》中饰演的阴暗角色,现在可以试演一些滑稽角色,向观众展示游刃有余的演技。即使演爱情戏,也不要演得过于正经,因为其过去留下的印象太认真太沉重,所以可以试演喜剧中玩世不恭的男主角。

  张赫温存形象更般配

退伍韩国明星前途不明朗 知名电视人指点迷津

  张赫近日宣布以出演MBC电视台新剧《我们曾在》作为复出头炮。剧中张赫饰演一名性格傲慢的医生,女拍档是曾与Rain合演《尚道,上学去》的孔孝真。剧中,孔孝真育有一名患有艾滋病的孩子,但她性格乐观,还与张赫成为欢喜冤家,共谱恋曲。此剧将于2月开镜,暂定3月首播。张赫说:“能够再与观众见面十分高兴,事实上,当兵后很怕演技会生疏,希望通过这次作品能让大家见证我的努力。”

  专家建议:张赫是位肯努力和表演范围较广的演员,但还没来得及展示其成熟形象就被兵役作弊事件牵连入伍。

就现在而言,需要努力转向真挚而有深度的形象,而不是一直以来的活泼形象。可试演充满生活气息的作品,人情味十足的温存形象也许和他更般配。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 苏志燮 |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