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郭冬临挑逗“草根新娘”何润东扬言迎娶周彦宏

郭冬临挑逗“草根新娘”何润东扬言迎娶周彦宏

郭冬临挑逗“草根新娘”何润东扬言迎娶周彦宏

  日前,为打造“麻辣新娘”跨年度盛事,重庆电视台特意邀请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何润东周彦宏刘仪伟等明星参与大型婚礼秀“麻辣新娘”年度总决赛节目的录制。孰料,在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竟然曝出冷门新闻,在该节目年度总决赛上,郭冬临竟然众目睽睽之下挑逗“草根新娘”,而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竟然也出人意料地突然跑到评委席上当众向周彦宏求婚。

  对平民女子来说,拥有一个万众瞩目的完美婚礼,几乎只能是一个梦想。

为了倾情打造“麻辣新娘——重庆电视台首届大型婚礼秀”节目,重庆卫视“麻辣新娘”在2007年初特地邀请众多明星大腕上阵助威,邀请郭冬临何润东周彦宏刘仪伟等明星参与到这次以婚礼为主题的大型电视浪漫征选活动,而明星周彦宏郭冬临在节目中出任评委。

  非常搞笑的是,在当天的节目录制现场,真可谓看点连连,爆笑如潮。先是在第一轮比赛考验新郎新娘之间的默契度时,刘仪伟让其中一位参赛的新娘抚摸包括新郎在内的几位男士的手,一辨新郎的真假。这时,郭冬临竟然出人意料地跑上台开始冒充观众,一次又一次让新娘摸自己肉乎乎的大手。在几次“骚扰”郭冬临之后,新娘笑言这只手胖乎乎的大手太胖,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新郎。此言一出,弄得郭冬临几乎哭笑不得。

  更富有巧合的是,也许正是郭冬临的临时恶搞给这位草根新娘带来了好运,最后,在节目中该新娘一举夺冠,荣获得了本年度“麻辣新娘”总决赛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总决赛的婚礼进行曲也曝出了冷门,婚礼进行曲由两首歌组成,分别由当红歌星周彦宏和何润东两人现场深情献歌。相应地,在此类年度总决赛中,新娘代表周彦宏应邀上台特地为观众送上自己唱片中的主打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一时间现场掌声如潮。同样,面对此举,新郎代表何润东自然也不甘人后,也当众大唱自己的另一主打歌曲《一封信》。两首歌的现场演绎,瞬间将节目推向高潮。

  但接下来,在主持风格上一贯喜欢恶搞的刘仪伟又给何润东出了一个难题,让何润东在现场3位决赛的新娘和评委周彦宏之间选择一位心仪的新娘。这时,何润东二话不说,毅然地跑下舞台,深情地站在周彦宏面前,开始向周彦宏本人求爱。

  有趣的是,众所周知,身为当红歌手,周彦宏平时一直对帽子情有独衷,而此次亲任评委时,周彦宏亦戴了一顶非常另类时尚的帽子。看到周彦宏的帽子,刘仪伟笑着玩起了幽默,笑称周彦宏喜欢戴帽子就是因为平时缺少别人的关怀,所以这次才带了一顶类似雪山飞狐的帽子给爱情保暖。刚一听到这句话,何润东马上回应说:“我就是要用自己的热情来融化彦宏的心。”然后,何润东目光充满期待地向坐在评委席上周彦宏求爱。

  当刘仪伟一再追问何润东到底选择哪个新娘时,何润东说:“我都走下来了,这还用多说么?”而后,继续意犹未尽地向周彦宏求爱。未等周彦宏回应,何润东就美滋滋地对周彦宏道了声“谢谢”。

  随后,刘仪伟兴高采烈地跑上台,笑着代表全场的观众祝愿何润东和周彦宏早日来“麻辣新娘”节目现场举行婚礼,并祝愿两人在猪年里早日生下一个可爱的“小金猪”。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彦宏 | 何润东 | 刘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