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死亡车祸新疑点 所乘座驾爆胎导致擦撞?

  艺人许玮伦车祸死亡,检警昨天勘验发现,许玮伦的座车左前轮爆胎,毁损相当严重,这让检警怀疑,到底是不是爆胎造成这场死亡车祸,现在采集各项证据,要理清真正的肇事原因。

  检警勘验许玮伦的迷你小车,发现左前轮爆胎,钢圈边缘断裂25公分,这个发现让检警鉴识小组相当重视,因为整起车祸发生起因,是由许玮伦的座车先擦撞国道内侧护栏失控后才引起;为什么会擦撞护栏,跟爆胎有无关联?也就是说究竟是先爆胎再擦撞护栏,还是擦撞护栏才爆胎,成为检察官要厘清的重点。

  主任检察官蔡兴华:“到底是先擦撞护栏再爆胎,或者是先爆胎再擦撞护栏,这个还要研判,因为这牵涉驾驶是否有过失,或是打瞌睡去撞到护栏。”

  看看许玮伦的迷你小车,被撞成这个样子,车身前半段完整,撞击点主要集中在右后方,毁损最严重,检警研判,这一撞也是造成许玮伦致死的关键,再来看看撞人的大货车只有左前方车灯碎裂,轻微擦痕凹陷,司机也毫发无伤。

  货车司机(2007.01.27):“我撞到下车才看到,看到之后才报案。”记者:“那时候速度多快?”货车司机:“80啊。”

  货车司机坦承,车祸当晚,在中山高南下155.5公里路段,他看见米黄色小车横着停在路肩和外侧车道,当时还打着闪黄灯,但下坡路段,实在来不及反应,才会撞上去,许玮伦的座车擦撞护栏,弹到40公尺外被大货车追撞,到底是不是爆胎的惹的祸,种种迹证,等鉴定报告出炉就能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