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裴勇俊青涩模样被公开 10年前广告中热舞(图)

裴勇俊青涩模样被公开 10年前广告中热舞(图)

从上至下:崔真实、杨东根、高贤贞、姜虎东、裴勇俊

  搜狐娱乐讯 崔真实、裴勇俊(裴勇俊新闻,裴勇俊说吧)等顶尖艺人新任时期的模样在电视节目中被公开。

  27号,tvN的电视节目《朴守洪的something new》以“80年代90年代广告中10个最佳明星”为主题,介绍了包含有当今人气明星的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时期的广告。

  广告中包含了崔真实、杨东根、金钟民、高贤贞等现如今已经成长为顶尖艺人的明星们当时稚嫩的面孔。

  当天获得期待指数第一的是裴勇俊。

  以电视剧《冬季恋歌》一举成为韩流巨星,被fans们称为“勇大人”的他,在1996年的一个广告中跳着曾经风靡一时的Macarena舞,显得非常的新鲜而有趣。

  获得第二名的姜虎东和第5位的高贤贞广告的样子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广告中出现了姜虎东减肥前的“天下壮士身躯”。1:9分的发型和搞笑的表情绝对压轴。还有穿着15年前那已经略显土气的服装依然美丽的高贤贞孩子气的面容亦是惹人注意。

  此外,在当天的节目当中还公开了崔珉植、金元熙、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消防车等当时的顶尖明星们新人时期的样子。

  27号首次放送的tvN《朴守洪的something new》是以“brand ranking show”(广告牌名秀)为主题的周末谈话节目。搞笑明星朴守洪独自担当支持。每周六上午10点播送。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 张东健 | 崔真实 | 姜虎东 | 朴守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