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忍者神龟》续集3月上映 章子怡献声苦练英语

  即将于3月30日在北美公映的《忍者神龟》续集片花近日曝光,失散的达·芬奇、拉斐尔、多纳泰罗、米开朗基罗在危急关头重新集结,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战斗。

  从荧屏的动画片再到银幕的动画电影,《忍者神龟》就如同当年的《西岳奇童》,是众多80后儿时的一个美梦,而今华纳重磅推出CG版动画续集,不仅是迎合7龄童的口味,更多的也是为25岁的年轻人圆梦。

  最讨巧中国观众的是请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为片中女头目“卡莱”配音,虽然该片尚未出现在中影引进片的名单上,但冲着对神龟的喜爱和对章子怡的关注,DVD的形势也会一片大好,就是不知她的英语能否有长进。

  [剧情揭秘]

  神龟重聚大战恶势力

  四只基因突变的乌龟,住在纽约市的下水道,它们的老师斯普林特本是一名日本忍者,因沾染有害液体而突变成一只大老鼠。他传授忍者神龟的心理与拳脚功夫,神龟们在师父的带领下打击犯罪,成为城市英雄。在大坏蛋史瑞德死去之后,忍者神龟们逐渐各奔东西,领头的达·芬奇也完全放弃了自己的责任。但是当工业家麦克斯·温特斯开始组建一支由古老怪兽组成的军队妄图统治世界的时候,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和拉斐尔又重新聚集到一起,对抗共同的敌人。在这群恶势力中,由女头目卡莱带领的“忍者甲贺”也成为了神龟们狙击的对象,而为卡莱“献声”的正是章子怡。

  25岁青年7岁少年通吃

  《忍者神龟》风靡全球还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事情,那时候的“神龟迷”现在已经长大成人,续集如何继续抓住这批观众相当重要。为此,片方在开拍前特意做了调查问卷,结果,6到11岁的孩子和18岁到25岁的年轻人都对续集很感兴趣。“虽然续集大不一样,但25岁的观众们一定可以追溯童年的记忆;现在的银幕充斥着《X战警》、《蜘蛛侠》,如果我是小孩子会疯掉的,这部续集就算注入新鲜活力吧。”导演兼编剧凯文·曼罗同时表示,这将是一部反映家庭温暖的动画片,虽然要面对更多敌人,但神龟们就像家庭中的成员,彼此密不可分。

  [配音阵容]

  配音演员弃用大明星

  《忍者神龟》将总共译制成13种语言,在全球发行。与动画片请大牌配音不同的是,该片英语配音没有启用一线大明星,曾主演《美版咒怨》的莎拉·米歇尔·盖拉将为片中的女记者阿普丽尔配音,《神奇四侠》中的“火侠”克里斯·埃文斯将为凯西·琼斯配音。导演凯文的意图是很明显的,“我不想这部动画片和梦工厂的动画片一样,每个声音都是‘大牌’。而事实上,米歇尔和埃文斯都不够主流,四个神龟的配音更是无名之辈。”

  章子怡苦练英语仍有坎

  在中国人看来章子怡入选配音,要感谢她的绯闻男友,身为华纳股东之一的他在为章子怡争取《骑士》、《花木兰》、《七武士》片约的同时,也不忘奉上这部配音动画片。章子怡当年连采访都要人翻译,如今一跃为好莱坞动画片配音颇让人捏把汗,因为她在《艺伎》中的蹩脚英语挨了不少砖板。但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却精明得很,趁着配音前给美媒体发通稿,称她在纽约茱莉亚学院完成了口语和语音的课程,提高了自己的英文技能,还不忘提供章子怡逛书店的照片,以示其勤学苦读。但无论如何,和好莱坞本土明星同台献声绝对劣势重重,章子怡英语可以很流利,却难与他人相同步,这个和发哥在《加勒比海盗3》中的效果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埃文斯 | 凯文 | 拉斐尔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