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华谊橙天同发地震 传范冰冰叛逃陈好被逼退位

  搜狐娱乐讯 据《南方都市报》今日(30日)报道,与华谊谈判续约已陷入僵局的范冰冰近日极有可能转投橙天娱乐。该报道称橙天娱乐老板吴克波对范冰冰十分欣赏,再加上被范称做“干妈”的王京花和伍克波在橙天几乎是平起平坐,所以她跳槽成为“橙天一姐”更有胜算。与此同时,搜狐娱乐接获爆炸性消息:陈好已与橙天娱乐解约。

华谊橙天同发地震 传范冰冰叛逃陈好被逼退位

设计对白:橙天,我来了!

  范冰冰遭华谊封杀?

  该篇报道中称,由范冰冰、黎明、刘若英主演的《心中有鬼》有可能是她与华谊合作的最后一部戏。在前不久举行的《心中有鬼》发布会上,王中军,王中磊亲自出席打气,范冰冰却只以一段VCR表示祝贺。《心中有鬼》将于2月8日在内地上映,现在正是影片宣传的关键期,而范冰冰却无故“失踪”缺席宣传。这一举动不得不让人质疑范冰冰与华谊“公开叫板”的真实目的。据悉,华谊已决定在新片宣传中对范冰冰进行全程封杀。

  华谊去年先后签下周迅、林心如,随后便不断爆出范冰冰与此二人不合的消息。去年11月时即传出范冰冰可能转投橙天门下。虽然事后华谊老总王中军出面挽留,但现在看来似乎收效甚微。范冰冰的“干妈”王京花现为橙天娱乐“当家人”,该报道称橙天娱乐的老板伍克波对范冰冰十分欣赏。如果文章描述属实,在华谊“腹背受敌”的范冰冰唯有加盟橙天才能得以解脱。

华谊橙天同发地震 传范冰冰叛逃陈好被逼退位

陈好昨日出席某颁奖礼

  范冰冰加盟致陈好离巢?

  另一方面,搜狐娱乐于今日上午接获消息,在昨晚(29日)北青周刊的颁奖礼上,橙天一众艺人包括夏雨和郭晓冬等都有出席。不过,陈好却并未和夏雨或郭晓冬走星光大道,而是选择了央视主持人李咏。在颁奖现场,陈好也没有与同公司的梅婷坐在一起,而是隔了一个座位。种种迹象表明陈好与橙天的关系可能已经“破裂”。搜狐娱乐随即就此事与陈好的经纪人王京花连线,但其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对该传闻做出回应。

  伍克波在成立橙天娱乐之初,其旗下只有一位艺人陈好。圈中盛传伍、陈二人关系非同寻常,有说法称橙天娱乐就是为陈好建立的,陈好是绝对的一姐。即使在王京花带领大队人马归顺橙天娱乐以后,陈好依旧稳坐“橙天一姐”的位置。今日突然爆出陈好与橙天解约,范冰冰将转投橙天的确切性陡增。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好 | 娱乐 | 王京花 | 伍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