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申河均吸毒金泰熙嫁入豪门 经济公司力抗谣言

  搜狐娱乐讯 韩国的艺人所属公司,对付谣言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或许是长得格外好看又漂亮,本事又多的人们汇聚在一起的缘故,谣言蜚语也尤其繁多的演艺界。这里总免不了会有一些闲言碎语飘到人们的耳朵里。

  要以前,对于这样的所闻,也是听者无心,只当茶余饭后的笑料。最多也就是喧嚣一阵之后便会被人们所遗忘。所属公司也是视而不见,只等谣言自己销声匿迹而不做任何应对。而事件的当事人,艺人本人也会在事发几年之后,在某个谈话节目中出现,一句回首叙述“没有过那种事”也便是全部解释了。

  然而现在,从艺人到所属公司开始积极的站出来,非要对这样的谣言蜚语到底是不是事实讨一个说法。

申河均吸毒金泰熙嫁入豪门 经济公司力抗谣言

申河均惹上吸毒传闻

  最近比较有代表性的例子便是申河均。在刚刚过去的27号,因S某涉嫌服用毒品的谣言,网民便开始关注起申河均。而对此申河均的所属公司FantomEntertainmen立刻做出了反应。对于此事当场做出了否认。

  Fantom方面表示“申河均转瞬间便被说成了犯人,而因为这些谣言而不断受到攻击。截至目前仍在因为这些谣言带来的连带危害受到二次伤害。Fantom Entertainmen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找出谣言的发起者。为了不再出现第二个类似的受害者,我们将对这样的匿名恶性谣言和诬蔑采取最强硬最坚定的对策。”

申河均吸毒金泰熙嫁入豪门 经济公司力抗谣言

吴智昊声称自己曾经与自杀的女房东是恋人关系

  接着,吴智昊又声称自己曾经与自杀的女房东是恋人关系,让人们不禁吓了一跳。刚过去的9号,女房东自杀之后网上便传开了故人为某位人气明星的前任女友的传言。人们纷纷猜测这个幕后的艺人究竟会是谁。而此时吴智昊突然站了出来。

  此事发生的一个星期后,吴智昊通过自己所属公司的网站表示“实在难以忍受否定我们爱情的人们对于我们的非难。希望你们不要再对我们的爱情以及已经故去的人再做出任何谩骂和侮辱了。”以此承认了自己便是事件的当事人。希望以此不再让传言无休止的谣传下去。

申河均吸毒金泰熙嫁入豪门 经济公司力抗谣言

去年网络上传言称金泰熙和财阀家的公子即将结婚

  去年,金泰熙也陷入了与富豪家庭有染的丑闻之中。因为去年,网络上传言称金泰熙和财阀家的公子即将结婚。金泰熙的所属公司将网络上传播关于金泰熙结婚说和怀孕说的网民,一纸诉状上告到了警察机关。

  虽然在后来取消了该诉讼,但是金泰熙的所属公司表示“这样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不断的扩大和夸张,我们实在没有办法置之不理,所以才具定采取的法律手段。”

  所属公司们开始这样积极的应对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当今信息通信手段的快速发展,使得对事件不做出一个快速准确的反应的话,势必会导致一些不良谣传迅速的传播和扩大化,以致到最后恐怕会变得难以收拾的缘故。

尤其因为互联网的高普及率,使得不良消息可以借助网络传播到世界范围,网民可以涉及到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的原因。

  与口口相传相比,互联网可是“光的速度”。不良谣传传播到海外其他地方那也是顺时间的事情。因此,作为靠人气和形象生存的艺人们如果不尽快采取应对措施而任由事态发展下去的话势必会导致自身的形象受损。与其受到损失再回过头来弥补,还不如尽快做出应对,站出来澄清尽快了解是非。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泰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