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自从1962年登上银幕以来,007在电影里尽心尽力地维护世界和平已经45年了,这些年来他在和敌人的周旋中,无数次身陷绝境却又总能毫发无伤的安然脱险,这是为什么呢?要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来看看007的对手们,为了干掉他都想出了什么办法。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杀死007的办法 第一种 动物类

  纵观20部007影片,大体上来说杀死007 的方法不外乎3类,而这其中动物杀手是出现最频繁的一种。在007的第一集《诺博士》里,敌人就把一只毒蜘蛛放进了邦德的被窝。尽管这种毛茸茸的家伙能把女士们吓得半死,但是对于007来说,一只皮鞋就足够解决问题了。

  鉴于这次失败,在接下来的《雷球》中,动物杀手的危险级别被提高了数倍,从小蜘蛛变成了大鲨鱼。在狭小的水池中,三条鲨鱼竟然放任007擦肩而过,这的确有些匪夷所思,不过也可能有一种解释,那就是鲨鱼老兄们还不太饿吧。

  在007影片当中,《生死关头》是动物杀手出现最多的一集。除了毒蛇和鲨鱼之外,敌人甚至还出动了一群极度凶残的鳄鱼。您先别忙着为007潇洒的身手叫好,其实拍摄这场戏的时候,鳄鱼们可没有看上去那么听话。当时的替身演员差一点就被鳄鱼咬断了腿,让我们再来仔细的看一遍.

  除了您以上看到的,在007电影中出现过的动物杀手还有很多,比如残忍的食人鱼,剧毒的章鱼等等,种类繁多,花样叠出,如果007的对手们继续使用这个套路,估计不久的将来,一个小型动物园就可以对外营业了。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杀死007的办法 第二种 器械类

  这种方法的特点就是,坏人不亲自动手,而用某种器械来致007于死地。比如在《金手指》一集中,可以削金断铁的激光就被用在了邦德身上。可是这种激光有一个缺点,就是速度太慢,这给了007足够的时间鼓动三寸不烂之舌,最后竟然说服了对手,从而化险为夷。

  在《最高机密》一集中,007和女伴在海上落入敌手,堆放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竟然想出了一个最费时费力的方法,那就是用船拖死它们。可以想象,这种既浪费时间,又不环保的杀人方法当然不会奏效,所以007成功逃走也是必然的结果。

  器械类中最不靠谱的一次出现在《黄金眼》当中,当时的007明明已经失去知觉,但是他的对手竟然不肯再补上一枪,反而自以为聪明的设计了一个飞机自爆程序来杀死邦德。

  看着007安然降落,那些反派们是不是也该反省一下了,费了挺大的劲儿设计一堆器械,甭管多么复杂精密,可是往007身上一招呼,那结果永远是两个字:失败。

007系列全揭晓 邦德的不死之谜(组图)

  杀死007的办法 第三种 枪击类

  估计看到这,您也会长出一口气:谢天谢地,坏人们总算还没有笨到忘记用枪来杀死邦德。40多年来,第一个想到这个办法的是《海底城》中的大反派。可是这位老先生的枪竟然是固定在桌子下面的,难道是枪法太烂?要不怎么甘心作茧自缚,成了007的活靶子呢。

  另一位想到用枪的对手是《金枪客》中的这位老兄,习惯用黄金手枪杀人的他看上去似乎很酷,其实却笨得要命。因为在占尽天时地利的情况下,他竟然提出要和007进行决斗。

这对于一个反派来说,真是莫大的悲哀

  看了这么多,相信您也明白了007为什么有一个不死之身。我们与其佩服邦德命大,倒不如佩服那些坏人的智商,他们居然可以想出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蹩脚主意,但却没有一个人想到直接给他一枪。反观007,往往手起枪响就干掉对方,从没有半点迟疑。看着反派们的下场,我们只能感叹,007有这种对手,难怪他会永远不死呢。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