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 博歌播全国欢呼星首映礼 > 相关新闻

聚焦《大电影》未公布片段 明星学院独家曝光

  零六年贺岁喜剧《大电影之数百亿》向经典电影致敬一番后,把民间流传的“恶搞”送入了大雅之堂。

  《大电影之数百亿》是阿甘执导的转型之作,“恶搞”了17部国内外大片,从影片开头《阿甘正传》中那一片飘飞的羽毛开始,到剧末《十面埋伏》竹林姚晨(姚晨博客,姚晨新闻,姚晨说吧)扮演的“章小妹”变“刺猬”谢幕,爆笑不断,给观众带来不少欢娱。

  其实,当初该片完成时有130多分钟,全程开涮了30多部电影,后来被剪到影院才98分钟,经此删剪仅有17部影片被“恶搞”,另外10多部暂时“幸免于难”。据了解,不少影迷对这部分未公布的片段甚是期盼。

  现在,这些被删剪的片段即将公布于众,以饷观众及媒体的期待。《大电影》片方盛时图华影视公司已与明星学院(www.mystaru.com)展开合作,在该网站以独特的方式公布被删剪的片段,并以这些片段为题材开展《大电影2》(暂命名)的选角活动,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对此次活动表示出极大的关注。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