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刘刚阿牛“调情”对唱 扮刘欢遭阿牛“袭击”

刘刚阿牛“调情”对唱 扮刘欢遭阿牛“袭击”

刘刚与阿牛调情对唱
刘刚阿牛“调情”对唱 扮刘欢遭阿牛“袭击”

刘刚与六旬大妈热舞

  近日,网络秀艺人,著名娱乐主播刘刚参加北京电视台《非常明星》,同时也为他刚刚推出的与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合唱的新年贺岁相声单曲《刚刚好2》和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造势。

  同期做客《非常明星》的还有马来西亚歌手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刘刚一上来就与很久没见面的阿牛来了一个深情拥抱,并庆祝阿牛又有新歌问世。而当刘刚演唱自己新歌《大脸猫爱吃鱼》时,阿牛竟然冲上来当众与刘刚调情扮亲热状,引得大家一片笑声。

接着,刘刚还与一位参加节目表演的60岁大妈一起跳街舞,并大秀其模仿才能,真人模仿刘欢,全身投入时不料被阿牛“袭击”,扯去假发,又引得全场暴笑。

  网络秀艺人,著名娱乐主播刘刚的个人首张专辑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刘刚 | 郭德纲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