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娱乐开讲》性骚扰激情戏恋爱观一个不少

谢娜《娱乐开讲》性骚扰激情戏恋爱观一个不少

谢娜《娱乐开讲》性骚扰激情戏恋爱观一个不少

  随着发行第一张唱片《菠萝菠萝蜜》而人气越来越高涨的鬼马女王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在与默契搭档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引领《快乐大本营》再创收视辉煌外,近期入主一档新的谈话类节目《娱乐开讲》。之前扬言要玩转乐坛的她,更是成功让《娱乐开讲》玩得飞转。由于其话题的前卫大胆与猛料多多,播出一月以来,已经成功位居同类节目收视率榜首,小精灵的主持魅力与玩闹本领由此可见一斑。

  昨日,《娱乐开讲》录制了一期春节特别节目,到场的嘉宾有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春妮、金巧巧(金巧巧博客,金巧巧新闻,金巧巧说吧)、德云社的徐德亮等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人物,而娜娜主持的话题可谓十分辛辣:女明星性骚扰、影视剧激情戏解密以及与圈子里的人谈恋爱的利与弊。

  在这三期节目中,娜娜与德云社辨论的是与圈子里的人谈恋爱的利与弊,与黄圣依对对碰激情戏解密,而关于女明星性骚扰问题,则非金巧巧莫属。这些极具社会性的话题,让三路明星与娜娜展开了唇枪舌战、刀光剑影的激情现场,说者听者都感觉十分酣畅淋漓。

  对于主持这类话话题比较大胆的节目会不会影响自己在广大娜迷心中的形象时,娜娜坦言不怕。她认为其实很多人对娱乐圈很好奇,也会让许多不明真相的圈外人产生诸多或好或坏的猜测。与其这样,不如大家敞开了谈,让公众可以从《娱乐开讲》的角度了解娱乐圈的喜怒哀乐。而喜欢直言不讳的娜娜,主持这类节目可谓得心应手,她的搞笑天赋会让一些沉重的话题变得轻松,也会让一些轻松的话题变得更加好玩。

  主持界风生水起,发唱片卖到断货,演话剧又受青睐,谢娜的秘密武器已经随着她首张唱片的发行昭示天下:想快乐2007吗?跟娜娜一起念快乐咒语:菠萝菠萝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黄圣依 | 金巧巧 | 何炅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