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欧洲版再减戏 廖凡张笛戏份删除

  数天前,正当由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主演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在全国热映时,因导演张扬删除戏份而被无名演员马仑炮轰。昨天,记者又从该片投资方处获悉,《落叶归根》欧洲版再度减戏,知名演员廖凡(廖凡新闻,廖凡说吧)、张笛戏份全部删除。

  据投资方一位负责人透露,《落叶归根》欧洲版减戏他们也实属无奈,“这部影片的欧洲版权购买商在看完样片之后,觉得影片有些超时,在不伤害整个故事情节的前提下,他们要求删了10分钟左右的内容。”这位负责人说。据了解,该片被删除的这段内容为老赵无意中闯进“张笛”的发屋,后遭遇警察“廖凡”并被其送了一段路。

  这次删戏情况的发生,会不会再度引发演员和制片方、投资方的纷争呢?记者拨通了廖凡的电话,他显得格外惊讶。“这个事情我还没有得到通知,如果真的把我的戏删了,我肯定很难过。不过这个事情如果不是投资方、制片方故意造成的,我可以理解。但中国的观众对我认可,才是我最大的欣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