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陈锦鸿向海岚勇闯《非常有戏》 要以演技取胜

  TVB当家小生陈锦鸿和花旦向海岚应邀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比赛。两人普通话还说得磕磕绊绊,却要联手挑战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面对大家的质疑,他们勇敢地声称“要以演技取胜”。

  陈锦鸿虽然七年没有来到上海,但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尤其是其主演的《上海滩》目前还在荧屏上热播,他扮演的“许文强”更是引来诸多关注。

对于不断被拿来和周润发对比,陈锦鸿表示,发哥的版本难以超越,“我从小看他的戏长大的。接拍《上海滩》时我压力非常大,在片场每个人都和我说‘你不能这样,你不应该那样’。我简直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后来,他想起读艺员培训班时老师说的一句话———做演员就是做自己,所以,他一咬牙决心演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许文强,“发哥是用生活经验来演戏,我可能念书比他多一点,我演的许文强更有书卷气。”

  谈起这次要挑战的花鼓戏《刘海砍樵》,陈锦鸿和搭档向海岚都很紧张,普通话尚且还说得结结巴巴,唱起湖南花鼓戏来更是广东腔十足,怎么听都像是在唱粤剧。对此,陈锦鸿连连表示:“观众不要对发音要求太苛刻,我要用演技弥补唱上的不足。”一旁的向海岚也连连点头称是。

  今晚参赛的还有李彩桦、罗海琼、何政军、郑欣宜、陈浩民、耿莲凤、向鼎、倪琳等。陈浩民这位玉面小生要贴上胡子唱沪剧版《魂断蓝桥》;肥姐沈殿霞的爱女郑欣宜虽然在加拿大出生长大,但在小时侯就已经和戏曲结缘,这次,她要挑战京剧《红灯记》中的李铁梅;外表柔弱、内心阳刚的向鼎这次将扮演大闹天宫的美猴王孙悟空。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锦鸿 | 向海岚 | 陈浩民 | 向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