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第二场花絮 曹可凡给郑欣宜赔不是

  肥肥和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之女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此次参赛,大家自然向她打听起前段时间大病一场的肥姐近况如何。欣宜表示,肥姐经过治疗已经明显好转,目前在加拿大养病,“她精神不错,但是还是要多休息,不能太累。

”主持人曹可凡闻言有些紧张,嘟哝说,原籍上海的肥姐虽然在家养病,却总是托自己给她邮去海派经典情景喜剧《老娘舅》的影碟观看。欣宜得知此事后,跺着脚哇哇大叫:“原来你就是罪魁祸首!我妈妈看了这部电视剧就不肯睡觉,一直央求我:‘再看一点,再看一点!’她休息不好,都是你害的!”随即作出生气的表情,还叉腰怒目瞪着曹可凡。可怜曹老师虽然身为名闻天下的名嘴,却对这个小丫头无可奈何,只好连赔不是,让观众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