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无线新剧《奸人坚》开工 哨牙叶童吓倒黄子华

无线新剧《奸人坚》开工 哨牙叶童吓倒黄子华

  黄子华及叶童前日(1月28日)为《奸人坚》剧集正式开工。叶童在剧中的哨牙造型终于曝光,她透露这副假牙共修改八次之多,第一日试戴时,黄子华也被她吓走。

  无线新剧《奸人坚》在电视城内进行第一天的拍摄工作,讲述黄子华饰演的奸人坚在街上横行霸道,更将蔗渣吐在地上,弄脏地方。

  恰巧叶童饰演的女主角正要在街上倒水,发现全地都是蔗渣,于是立即大兴问罪之师,后发现是奸人坚的所为之后,更与其发生争执。

叶童当天戴了假牙进行拍摄,她笑言今次的假牙足足改了八次,并越试越哨。叶童笑道:“子华和导演见到我的造型都马上闪。子华还跟高层投诉,说我太吓人,不可能跟我发生感情,最后还是选了一副温驯一点的。就连我老公见到我这副假牙都笑个不停,我自己却不觉得好差,为了效果好一些,我在家里都试了好多次。”她坦言之前休息近3个月,第一天开工还未习惯,最主要这次造型与以往剧集不同,她发觉戴上牙套有时说话发音不清,因此她在家中经常戴上牙套讲对白,更提醒自己要咬字清楚。

  而黄子华第一天开工也不好受,被围殴打到面部及身上留下血渍,还要吃馊水拍足3小时。虽然后来转妆比较帅气,还有两个手下托着剥香蕉给他吃,但差点被叶童泼中洗脚水。黄子华说:“这是一个好开始,之后常常会被人泼水。一开工便拍摄艰巨的场面,不用粘头套及剃头已经好开心,希望剧集首播可以请到石坚叔出席。”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黄子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