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快乐宝贝”第六期 吴大维与4岁孩童交流越野

  1月30日(下周二),湖南卫视新年特别节目“快乐宝贝”第六期“越野宝贝”火爆登场,五位跟随父母走南闯北的可爱越野宝贝,除了要带给观众快乐旋风外,还将现场教导越野知识。

  尽管这些越野宝贝年龄最小的才4岁,最大的也只有8岁,但是他们已经跟随父母走南闯北游览了很多地方,比如年仅4岁的“齐天超圣”陈闹,全国除了西藏还没有去过之外,其它每一处地方都有他们的足迹,届时,他将现场表演服装秀,把他从全国各地领略到的靓丽服装展示给全国观众,同时现场讲述越野知识。

来自河南的5岁小宝贝姜庆芸也将现场表演一段即兴舞蹈,讲述她在越野时间内的所见所闻,拥有强烈的环保意识,越野时最喜欢的就是拣垃圾。另外,越野宝贝王子鸣表演的是一首《拍手歌》,4岁就爬过泰山,因越野时喜欢给美女拍照得到一个“采花大盗”的称呼。此外,来自湖南的“小乌女” 邬子嫣和来自北京的“小491” 宫兆添还有更加精彩的表演,带来更为惊奇的越野经历。

  看到小宝贝的精彩表演和丰富的越野知识,明星评委们竟不顾评委“身份”, 《你觉得越野车好?还是小轿车好?》辩论赛中,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VJ—吴大维、偶像+实力派演员--陈浩民(陈浩民新闻,陈浩民音乐,陈浩民说吧)竟现场与小宝贝们交流起越野知识来,令主持人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孙鸣洁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