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俊基系围裙做料理大秀舞技 惹粉丝尖叫(图)

李俊基系围裙做料理大秀舞技 惹粉丝尖叫(图)

  1月27日,在韩国济州岛国际展示中心举行的“韩流大展”仪式中,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为800多名fans献上了Hip-Hop舞蹈。在活动的最后,李俊基演唱了自己数字唱片中收录的歌曲《一句话》。另外,李俊基系上围裙亲自做料理的可爱场面,更让在场的日本fans尖叫不止。

  演技终肯定

  由笑星金贤基和歌手成恩意主持的这次特别舞台上,李俊基谈到了已经成为自己标志的“眼神”。现在虽然听见“眼神非常美丽的演员李俊基”好像是很自然的事了,但是刚刚出道的时候却并不是这样。

李俊基说:“刚出道时,前辈们都对我的眼神表示否定,很多人都对我说‘适合演坏人的角色’,‘作为演员不会有太大发展’。”还好遇到《王的男人》,让他的眼睛有能发挥的地方。

  舞技获赞赏

  据悉,李俊基平时对跳舞有着不同一般的感觉和热情,从好友B-BOY贤俊那里学习了超强舞技。跆拳道功底3段的李俊基,已经在电影《飞吧,爸爸》中大显身手。有跆拳道功底的他,学起跳舞来也异常迅速。而贤俊更表示:“李俊基学跳舞非常快,资质非常好。而且随机应变的能力非常强,在跳舞时有时候跳错了,但能修补得非常完美,仿佛让人感觉是别人跳错了,舞台处理能力非常好。”对李俊基真是赞赏有加。

  电影将上映

  而由李俊基主演、韩日共同制作的电影《初雪》也将于今春在韩日两国同时上映。“电影《初雪》讲述的是一个转学到日本的高中生‘敏’(李俊基饰)和一个受到韩国转学生积极的爱情攻势却难以接受而痛苦的少女‘奈奈爱’(宫崎葵饰)的初恋的作品。”电影制作公司表示“预定将于今春在日本和韩国同时上映,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定出一个确切的上映日期。”《初雪》曾在日本的京都、韩国的京畿道等多地进行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