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西望长安》 > 相关报道

《西望长安》剧组幕后表彰 葛优被给予高评价

《西望长安》剧组幕后表彰 葛优被给予高评价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西望长安》剧组,记者本想在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不知情的情况下,从20多年前就与葛优合作过的一些老演员口中了解点葛优以前排演话剧的趣闻轶事,还有这么多年没登话剧舞台的葛优,是否有些露怯的细节。没承想,以王毅团长为首的孙扬、谷亚西、马文忠等老演员对葛优的为人和演戏都一致给予很高评价,搞成了一台幕后表彰大会。套用葛优为某奶品做的那句广告词:“葛优,有人缘。”

  葛优从1979年进入全总文工团,演过《爱情之歌》、《二百五小传》、《不是没有爱的》、《五月花》、《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等大大小小不少话剧,但都是龙套演员,只在一个小品《六指儿》中担任主演并获得全国总工会小品大奖赛优秀奖。

按王毅团长的话说:“那个年代,观众喜欢的是方头大脸、仪表堂堂的形象,不流行葛优这类尖嘴猴腮的。”虽然葛优那时才刚刚20岁,但在舞台上是塑造老头等人物形象,“估计是导演觉得他面相比较老,而且那么年轻就得了脂溢性脱发,最后在排《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的时候不得已剃了个光头。葛优这个人聪明,他能把自己的弱点变成自己的特点,让观众一下子记住。”

  葛优每天排练不迟到,自觉准备服装道具,平易近人,和大家相处很好,大家都把《西望长安》剧组称为“和谐的家”。对于这次葛优的加盟,这些昔日一起长大的演员们在每次记者采访时都是远远地看着葛优被记者层层包围,但他们还是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们也希望有葛优,有他我们的演出能卖钱!”

  据悉,目前全总文工团《西望长安》剧组已经开始在剧场搭景,即日开始连排,为2月6日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而来自保利剧院票房的消息,虽然这次的票价比较高,定在最低180元和最高1280元之间,但低价票已经基本售空,另有两场也全部售空,目前只有部分380元的票未售出,但80%的出票率对于演出商来说已经没有压力。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