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演员工会奖与金球完全重合 米伦包揽颁奖季影后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奥斯卡前最后一个重要颁奖礼第13届美国演员工会奖举行颁奖典礼,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获奖者和一周前金球奖名单完全重合,这个结果也令本届奥斯卡的悬念越来越小。

  最佳男女主角大奖分别由奥斯卡影帝、影后大热人选福里斯特·惠特克和海伦·米伦获得,这令他们角逐奥斯卡的领先地位更加巩固。

此外,海伦·米伦昨天还以《伊丽莎白一世》,获得电视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奖。至此,这位61岁的英国老牌女星几乎包揽了本年度奥斯卡颁奖季的所有最佳女主角奖项。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的影片《追梦女郎》同样在昨天满载而归,艾迪·默菲和前美国偶像出身的珍妮佛·哈德逊包揽了最佳男女配角奖,这二人同样是奥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奖的大热人选。《阳光小美女》则打败《通天塔》、《无间道风云》、《女王》和《追梦女郎》获得最佳影片,向它的奥斯卡大奖迈进了一大步。

  作为奥斯卡前最后一个重要颁奖礼,美国演员工会奖和奥斯卡最终结果的重合率相当高。在去年演员工会的四名赢家中,最佳男主角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最佳女配角蕾切尔·薇兹三人最终也登上奥斯卡的领奖台。最佳影片方面,在过去四年的演员工会奖中,有三年都和奥斯卡最终结果一致——2006年《撞车》、2004年《指环王之王者归来》和2003年《芝加哥》,只有2005年工会奖最佳影片是《杯酒人生》,而奥斯卡最后赢家是《百万宝贝》。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