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结婚进行曲》杀青 徐峥逼编剧改稿六次(图)

《结婚进行曲》杀青 徐峥逼编剧改稿六次(图)

  电视剧《结婚进行曲》近日在北京关机。该剧由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张延主演,编剧赵赵曾经创作过《动什么别动感情》。赵赵表示,这部戏是自己第一次写上海男人,完全就是照着徐峥和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这对夫妻写的,现在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让生活中的真夫妻演戏中夫妻。赵赵自爆被徐峥逼着改了六遍稿,连说陶虹可没这么难伺候。

  赵赵告诉记者,“徐峥演一个从上海来北京闯天下的外地人姚翔,以卖非洲某品牌马桶为生,是很务实的一个人。

而张延演有点缺心眼儿的北京妞儿陆思蔓,是某乐队的大提琴乐手,特爱幻想。这部戏就是写这对即将告别单身的欢喜冤家一起筹备婚礼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动什么别动感情》是陶虹和张涵予演的,当时我看见陶虹和徐峥这一对恩恩爱爱的夫妻,就想应该写一部戏,是海派男人和京味女孩的故事,一南一北多有矛盾性和戏剧性啊!干脆就照着徐峥两口子写。如果说《动什么别动感情》时,陶虹是给我打工,《结婚进行曲》就是我给她老公打工了。这部作品是为徐峥量身定做的,可他提出唯一的条件就是不要让陶虹演,我一糊涂就答应了。”

  而徐峥则为自己辩解说,不是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让陶虹演是征得了老婆大人同意的。“我觉得和陶虹演戏,会让彼此不自然,因为我们太熟了,没有陌生感。”徐峥还表示,自己和陶虹当初嫌麻烦就没举办婚礼,而是旅行结婚,这次拍戏可是领教了结婚的不容易。“比如剧本最后一集写的是两人举行婚礼,为了是中午结婚还是晚上结婚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因为在北方城市,人们都习惯在中午结婚,但在南方城市,像上海都是晚上吃酒宴。我就想,当时如果我和陶虹办婚礼,肯定也要遇到这种问题。”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徐峥 | 赵赵 | 陶虹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