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神话所属公司将成立新公司 专门支援ERIC活动

神话所属公司将成立新公司 专门支援ERIC活动

ERIC

  搜狐娱乐讯 神话所属公司称,“为了ERIC将单独设立一个公司”

  专门为了演员兼神话成员的ERIC设立的公司即将成立。

  神话的所属公司表示“为了作为综合娱乐公司的扩大和电影管理体系的扩大化,将设立一个新的法人。”称“作为此事的第一环节,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对ERIC方面业务的管理,成立(株)Topclass Entertainment(暂译)。以此来积极地支援ERIC的娱乐活动。”

  神话所属公司的朴权英代表称“神话不仅作为一个组合活动,而且个个成员也肩负着个人单独的各种活动。

各成员作为单独的卖点,附加价值都很大。我们计划通过专门化的管理模式,将对歌手身份的EIRC和演员身份的文晸赫的活动进行适切的均衡,希望以此得到最让人满意的结果。”

  以此相反,也有如同“这样对ERIC单独设立一个法人公司,不时会更加加剧神话成员分化吗”的疑虑接踵而来。

  ERIC最近正准备拍摄MBC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que sera sera》。预定2月中旬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