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谢霆锋拍戏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谢霆锋拍戏眼角受伤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余文乐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吴京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房祖明
    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 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 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 江若琳 吴京等,出席新戏《男儿本色》开镜仪式。 见霆锋左眼角附近位置有伤痕,他表示这是四日前不慎被余文乐的皮带撞伤的,伤至出血,连牙也出血,霆锋说当时柏芝也在场,得知他受伤时,柏芝表现出奇的冷静,相信柏芝亦有心痛,但她明白老公要坚持信念,定要拍完部戏,做好演员的本份。

   霆锋指若此片在八、九月上映,正是 bb出世的时候,到时他可以告知 bb,他的父亲并非一张白纸,绝对有真有假,他由嘘声到掌声,又由掌声变嘘声再变回掌声。如果会展一日未拆,他都可以说给 bb 知道,只有两个人企过会展顶上,一个是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一个就是他,霆锋扬言希望自己的歷史可以留过一刻给仔女。

   有报道指霆锋今年在颁奖礼食“白果”,霆锋坦言没有追求,就没有失望。另外,台湾女艺人许瑋伦昨晚终告不治,视霆锋偶像的她,听到这个消息时,表现激动,即时别过面垂下头,并眼湿湿表示,之前曾在颁奖礼见过她,但不认识对方 ,现在想跟对方合作拍戏唱歌的机会都没有。问到他会否送个花蓝?霆锋指会私下再计划。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主演合影
谢霆锋拍片眼角受伤 柏芝在场出奇冷静(组图)

   此外,余文乐在戏中要由二、三楼跳下,也要爆玻璃,他表示难免会有损伤,最多都是撞到骨位有点痛,未致断骨或裂骨这麼严重。问他会否觉得导演收买人命吗?乐仔说,拍动作片便是这样。日前他吊威也在最高处,当他跳下时,不慎把威也的皮带撞伤了霆锋的面,令霆锋眼角附近即时流,最初他亦担心怕霆锋会因此毁容,霆锋已有家室,不像他单身,所以都替对方担心哩 ! 房祖名同样在片中有危险动作,除了要由二楼跳到一楼外,又要爆玻璃,也一样受过轻伤,不用入院。由于他撞伤了?骨,有时呼吸也会觉得痛,为免妈咪担心,祖儿不敢将受伤的事告知她,只会待痊癒后才说给妈咪知道。今个农历年,祖名指父亲会在拉斯维加斯,妈咪在台湾,如果自己未拍完戏,相信都要独自留港。记者笑他可以与薛凯琪(薛凯琪新闻,薛凯琪音乐,薛凯琪说吧)一齐过年,他表示到时会约朋友。提及许瑋伦车祸身亡,祖名表示不认识对方,对方是个又靚又有才华的女仔,因车祸去逝,真的很可惜,希望大家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谢霆锋 | 房祖名 | 薛凯琪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