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选秀节目首次惹官司 评委柯以敏秦海璐成被告

选秀节目首次惹官司 评委柯以敏秦海璐成被告

  选秀节目近日爆出首例官司。为张国立(张国立新闻,张国立说吧)百集偶像剧挑选演员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进入到全国总决赛,选手孙立洋将评委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告上法庭,理由是二人带有侮辱、攻击性的言行对其精神造成了伤害。

  在26日10进6的IN/OUT环节中,按照节目赛制,选手之间要相互揭短,某选手指责孙立洋是个没有公德心、自私的人,柯以敏当即离席,放弃对孙立洋进行点评。

而秦海璐对孙立洋的大致点评是:希望你知道什么时候用心眼儿,什么时候用心计等,并无过激言辞。但孙立洋事后表示自尊心受到极大伤害,“我参加《第一次心动》是为展现才艺,没想到人格却被攻击。由于直播节目中选手及评委对我恶语相向,很多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对我和我的家庭产生了误解。很多原本有意向的演艺公司现在拒绝录用我,说是从电视上了解到我人品太差。”孙立洋透露,他已经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令被告柯以敏、秦海璐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1元。”

  但很多网友怀疑这一事件是节目组、选手的联手炒作,导演周稚舜(周稚舜博客,周稚舜新闻,周稚舜说吧)明确表示,“我们每周要直播两期节目,没那闲工夫。柯以敏是性情中人,离席只是代表她弃权而已。不过,孙立洋一向爱表现,很多事件都是有意而为之,不排除他自我炒作的嫌疑。”周导回忆说,“以前在排练时他就经常改词,还有送项链给秦海璐等行为都相当出位,其他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有所了解。但只要不违背法律和道德底线,我们还是抱着宽容的态度去对待。”

  在得知成为被告后,柯以敏表示,“我是重庆卫视邀请的评委,一定会履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认为孙立洋的行为有些过激,但会以一种宽容的心态随时欢迎孙立洋回到‘心动’的舞台。”秦海璐则表示不愿再对此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秦海璐 | 孙立洋 | 周稚舜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