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表哥:希望媒体留空间 fans尽量减少来

许玮伦表哥:希望媒体留空间 fans尽量减少来

许玮伦的表哥希望fans让她安息。(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1月30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昨天上午已有许玮伦fans陆续前往慈恩园为他们的偶像表达哀悼之意。但昨天下午许玮伦表哥代表许家人感谢各界的关心,也表示:“希望媒体可以给玮伦一些空间,也希望fans让玮伦安息,不要对她造成二次伤害。”

  许玮伦表哥透露, 许玮伦昏迷时听到家人不断跟她说话曾留下泪水,许玮伦表哥也表示:“我们一直认为她是有感觉的,她用流泪的方式和亲友互动。”当被问到许母是否不愿许玮伦绯闻男友李威探视时,许玮伦表哥则转身离开不愿回答。

  昨天上午10点多,就有fans前往慈恩园探视,希望可以向许玮伦上香致意。越到下午越多fans,但因现场还有大批媒体守候,园方担心会打扰到许玮伦家人和其它丧家,不肯让fans进入。

  许玮伦家人看到这种情况,不忍心见fans失望,由许玮伦表哥代家人对外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希望媒体可以给我们一点空间,也希望fans尽量减少过来。”由于告别式时间未定,许玮伦表哥则说:“时间和肇祸原因下午都还在跟检方讨论,目前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