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许飞拿奖“梅开二度” 红人榜问鼎人气王(图)

许飞拿奖“梅开二度” 红人榜问鼎人气王(图)

  昨晚北京长城饭店,“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天娱旗下艺人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继在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礼夺得“无限音乐生力军大奖”后,再次拿奖,同时获得“年度新人王之实力唱将”及“年度最具潜力新锐歌手”两项大奖,也让她获得了当晚最热烈的欢呼声。

  一身灰色马甲的许飞依旧以潇洒帅气的形象出现,当晚和影帝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同走红地毯的组合也让人眼前一亮。

她获得的年度新人王也是争夺最为激烈的奖项,20多位新人激烈比拼,最后许飞笑到了最后,而许飞所荣获“实力唱将”这个称号与她也是再贴切不过。再加上“年度最具潜力新锐歌手”这个分量颇重的奖项,对于刚刚出道几个月的许飞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肯定与鼓励。许飞也表示了对公司歌迷及父母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望,努力做出好音乐。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