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许玮伦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许玮伦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亲友设灵沉痛悼念

亲友痛哭

  2007年1月29日,台北,台湾艺人许玮伦遭遇严重车祸不幸去世,家人设灵沉痛悼念。

  现年28岁的台湾女艺人许玮伦26日晚跟助手驾着白色Mini Cooper到台南开工,行经台中高速公路时,因失控撞护栏后再被尾随的1辆大货车撞到,许玮伦头部重伤昏迷送院,由于肺部大量出血,在抢救时便输入1万c.c.血液,但一直未脱离危险,延至28日下午5时9分,许玮伦情况突变,因脑水肿严重,其心跳一度停止及休克,医护人员急救两小时后仍未有转机,台中澄清医院副院长黄仁杰最后于7时32分宣告许玮伦重伤不治,终年28岁。

  亲情呼唤 一度清醒

  许玮伦入院后一直得到至亲及各方好友轮流陪护,故在现场获悉此噩耗的亲友无不哭成泪人。全家人27日晚曾围在许玮伦身边声声呼唤她,跟她说话要她坚强活下去,许父也一直喊着女儿的名字,许母则握着女儿的手,在亲情的推动下,重伤昏迷的许玮伦一度眼角流下眼泪,当时一家人都知道许玮伦是清醒的,只是无法睁开眼睛,他们也相信,亲情的呼唤可以令许玮伦复苏过来。还有亲友表示,许玮伦听到有人说话时,血压会自然上升,求生意志十分强烈。就连院方也称,许玮伦其实一直可以听到声音。

  助手反口不认是驾驶者

  虽然如此,但从许玮伦受伤昏迷入院开始,经过抢救至第2天,院方表示她的昏迷指数仍处于3,即尚未完全脱离危险期,脑水肿未改善,加上肺脏出血情况持续,院方一直在为她输血,由于要使用大量血液,台中捐血中心还一度呼吁市民“捐血1袋救人1命”,岂料不久就传出噩耗。

  此外,负责驾车的许玮伦的助手林怡纹只受了轻伤有些脑震荡,她28日突然否认事发时是她开车的,由于她说话反复,且与事实不符,加上一直精神不稳,以致无法完成警方笔录。

  许玮伦出事时被指因没有佩戴安全带累事,但台中国道三分队长陈士芳表示,一般人上高速公路都会绑上安全带,可能是因剧烈撞击时弹开,或是伤者自行解开后昏迷,否则会在撞击时造成勒痕,警方会再进一步调查。不过许的汽车的驾驶座左边与前座乘客坐椅右边的安全气囊都有爆开,但方向盘跟两个安全气囊都没有开。

  脑水肿严重致死

  台中澄清医院中港院区副院长黄仁杰指出,许玮伦因脑水肿严重,压迫脑干并造成中枢神经损伤,影响呼吸与血压,造成血中氧浓度下降致心跳停止。

  深切治疗部主任吴整昌指出,一般急救时间会在30分钟左右,但他认为许玮伦很年轻,基于不舍的“拚搏”,所以十多名医院人员继续全力抢救,接力施行心肺复苏术,一度恢复了她的心跳,令医护人员士气大增,可惜抢救不久心跳再度停止,再进行心脏按摩与强心剂等急救措施后,仍未见好转,最后只好宣布抢救无效。

  其实在许玮伦被送院一刻情况就非常不好,她除了脑水肿现象外,瞳孔放大,也没有光反应,四肢不能动及说话,院方也只能尽力而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