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前男友李威追灵车送伊人 咫尺天涯难见

  中新网1月30日电 许玮伦前晚7时多宣告不治,前男友李威枯待2天,依旧见不着伊人最后一面,悲痛心情不言而喻,他友人透露他为守护许玮伦,下榻饭店选在离医院极近的饭店高楼层,好一眼眺望医院,当许家人将许玮伦遗体从台中运回台北时,李威也迅速驱车返回台北,盼能护送她一路好走。

李的好友张善为透露:“李威说他以灵修方式和玮伦对谈过,多少也弥补没见到面的遗憾。”

  台湾媒体消息,在台中等待2天,还是无法与许玮伦见最后一面,昨凌晨李威在堂弟李易掩护下,从住宿饭店侧门离去,离去前他为甩掉记者跟车,还请李易开着他平常驾驶的奥迪TT将记者引走,自己再驾驶李易车子离开,而记者趋前与李易交谈,他也为堂哥求情:“他非常难过,还不太能接受事实,希望媒体暂时不要打扰。”

  李威独自开车返回台北,并非没有目的,友人透露,李威虽未见到许玮伦,但他坚持在此时,从台中护送许玮伦的遗体回到台北,所以一到移灵时间,他1人开车尾随灵车上路。

  同样与李威各自开车回台北的张善为,昨凌晨称李威难以承受许玮伦死讯、精神涣散,全程不停以电话陪伴,张善为说:“他虽最后还是没法见她最后一面,但他说已用灵修方式和玮伦心灵对谈。”

  李威与许玮伦分手后,2人已1年没联络,能否在丧礼火化前见佳人最后一面,仍得通过许家人那关,昨李威友人透露,李威曾在2次求见不成下,打了通电话给许妈妈,盼许妈妈能为他带话给许玮伦,而前天许母也请友人转达,要李威放心,她已帮他带话,并要他坚强勇敢。

  友人心疼表示,前天她与病魔抵抗时,李威托李易带去的DVD礼物,正是许玮伦前年生日时,李威抽空自拍自剪了1支短片,里头有许妈妈、爸爸及玮伦众好友的祝福话语,那曾是许玮伦最爱的生日礼物,只是送到时,仍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威 | 李易 | 张善为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