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导演金越驳斥五大谣言 央视春晚已确定主持人

  1月28日,2007春晚首度开通官方网站,春晚总导演金越与副导演刘真首次开诚布公地解答了颇多疑问,并首次公布了春晚6大主持人名单,今年春晚仍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周涛、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董卿、张泽群和刘芳菲联袂主持。

金越表示,春晚节目已基本成型,将于2月5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首次彩排。两位导演还澄清了春晚不实消息。

  传闻1·春晚节目单曝光?

  回应:最后版没有确定

  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春晚节目单,目前网上已经流传了多个版本。金越澄清,目前春节晚会的节目虽已基本确定,但是春晚的节目可能在最后打磨当中还会有一些变动,所以春晚没有具体的节目单出来,在网上出现的春晚节目单,没有一个是最后的确定版。

  传闻2·相声马家军守孝缺席?

  回应: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在排节目

  去年年底一代相声大师马季(马季新闻,马季说吧)的去世,让相声界面临巨大的遗憾,而同时网上有消息称他的弟子要守孝三个月,春晚舞台上会缺少相声演员。金越辟谣说:马季先生的去世,我们心里都不好受,但这个消息应该是不确实的,冯巩的作品已经在排练了,而且作品的效果还不错。

  传闻3·主持人没老面孔?

  回应:六大主持朱军领队

  在记者询问春晚节目单未果后,金导首次明确指出,春晚主持人阵容以央视主持人为主,分别为: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

  传闻4·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春晚小品曝光?

  回应:剧本还没写出来

  赵本山春晚小品被曝光一事也是近日媒体追踪的热点,对此金越透露,赵本山演小品是真,但之前定的搭档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伤势还没痊愈,这次赵本山还将跟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搭档。但是因为他们进组很晚,目前小品还在修改阶段,赵本山小品曝光的事应该是假的,因为剧本还没写出来。

  传闻5·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拒上春晚?

  回应:我们没请她

  对于王菲拒绝上春晚的消息,刘真副导演则坦然地说,王菲今年因为没有报送作品,他们也没跟她进行接触,所以她应该不会上春晚舞台。而香港明星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也因家里有事不能参加今年的春晚。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也不会参加春晚,“周杰伦和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唱《千里之外》是我们的首选作品,但周杰伦说他不能来春晚。”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王菲 | 金越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