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评委恶语相向导致后遗症 选秀选手要告柯以敏

  日前,参加选秀的孙立洋状告评委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认为她们在做评委时的语言导致自己精神受到伤害。

  《第一次心动》是某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孙立洋将柯以敏与秦海璐告上法庭,就是缘于在“IN/OUT”这个环节被无端攻击,他说:“这个环节是为5位评委设立了独立小屋,选手在进行完才艺表演后,进入这个小屋子与5位评委对话,考察其思辩能力。我参加《第一次心动》是为展现才艺,没想到人格却被攻击。”

  孙立洋称自己的精神受到伤害,“由于直播节目中选手及评委对我的恶语相向,很多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对我和我的家庭产生了误解。母亲不敢出门,害怕被周边的邻居指点。而我的工作受到了影响,很多演艺公司则拒绝录用我,原因是从电视上了解到我人品太差。”

  由于选秀节目的泛滥,观众对于冠军的期待心情越来越“平淡”了。清华大学伊鸿教授表示:“现在节目制作成本越来越低,节目质量越来越粗糙,选出的冠军们质量也在下降,像国外《美国偶像》现在都已经办到第五季了,选手的质量都很高,不但签了唱片公司,有的还获得格莱美奖,而国内的选秀太多,泛滥成灾导致节目贬值,选出的冠军自然就贬值了。”另外,有些选秀类节目的主办方根本没有能力帮助胜出的选手走上成名之路。很多选手白白花钱花时间参加,得不到任何锻炼,更何况良莠不齐的各色选秀。”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以敏 | 秦海璐 | 孙立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